不藏了!賴弘國首曝3婚老婆「正面照」挺6月肚完全看不出:超有氣質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藏了!賴弘國首曝3婚老婆「正面照」挺6月肚完全看不出:超有氣質

被稱作「醫界王陽明」的賴弘國先後與「華航林依晨」趙筱葳(Ivy)、女星阿嬌(鍾欣潼)離婚,今年2月中旬爆出梅開三度,甚至即將升格當爸爸。不過,他每次曬照都會用用可愛貼圖遮擋老婆Alice的正臉,直到昨(8)日終於不藏了,首度讓嬌妻的正臉曝光,令粉絲又驚又喜。

1130287

▲ 賴弘國。(圖/翻攝自 m01yb46 / IG

據了解,Alice為前阿聯酋航空的空服員,目前從事科技業。賴弘國在恢復單身後,跟Alice穩定交往並求婚成功,更證實女方已懷有6個多月身孕,將在8月正式升格當爸,可說是喜事頻傳。

1130286

▲ 賴弘國過去曬照都會用可愛貼圖遮擋Alice的真面目。(圖/翻攝自 m01yb46 / IG

然而,由於前兩段婚姻都備受關注,賴弘國在公開三度再婚的消息後,為了保護老婆的隱私,習慣用可愛貼圖遮住Alice的正臉,令網友對她的真面目充滿好奇。

1130288

▲ 賴弘國曝光老婆Alice正面照。(圖/翻攝自 m01yb46 / IG

沒想到,賴弘國8日在IG曬出與朋友聚餐的合照,只見他身穿牛仔襯衫,坐在前排左側,而他身旁的Alice身穿黑色洋裝,讓皮膚看起來更加白皙,而且即使已經懷孕6個多月,手臂依然相當纖細,還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引來粉絲驚艷直誇:「老婆很有氣質耶」、「老婆也太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2: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