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四秀」桃山驚見女屍 山友憂 「遺體被動物吃了」揹至山屋報警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武陵四秀」桃山驚見女屍 山友憂 「遺體被動物吃了」揹至山屋報警

山友稱為「武陵四秀」之一的桃山驚見女屍!一名熱心山友8日下午登山時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單獨倒在三叉營地往桃山方向的山徑上,由於擔心持續降雨,遺體恐遭動物啃咬,山友將遺體揹至桃山山屋處,隨後通報119,並於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發文公告周知,盼廣大網友能夠協助指認;當天晚間,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經查證證實了死者身份。

1130273

▲熱心山友在攀爬桃山三叉營地山徑上,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因擔心遺體遭動物啃食,揹至桃山山屋報警。(圖/翻攝臉書/靠北登山大小事)

一名山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發文表示,在攀爬「武陵四秀」之一的桃山期間,在三叉營地往桃山方向的山徑上,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山友因擔心遺體會遭到動物啃食,已經先將遺體揹至桃山山屋,同時通報警、消,並曬出女子寫有姓名的背包,上頭寫有「蔡增光」三字,但不確定是否為死者名字,期盼廣大網友協助指認。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在現場發現一支手機,手機上有留姓名劉金秀,經查證卻認為死者所有。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死者是59歲的劉金秀,6月3日從新達山進入,獨自一人攀爬,預計8日從桃山下武陵,卻被發現在三叉營地往桃山山屋0.4K處被協作發現倒臥步道上,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1: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