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容貌對比上熱搜!十年前被酸「整容臉會塌」33歲現狀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Angelababy容貌對比上熱搜!十年前被酸「整容臉會塌」33歲現狀曝光

33歲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外型美豔動人,但出道多年一直被整形傳聞纏身。近日有網友翻出她10年前受訪時,面對網友狂酸「10年後臉就塌下來了」,她淡定回應「我的臉會塌?10年後見吧」,如今對比她不同時期照片,令不少人感嘆:「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

1130255

▲ Angelababy的外貌改變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圖/翻攝自 楊穎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的樣貌變化向來備受爭議,先前曾多次被翻出未成名前的舊照,懷疑她整牙又整形。為了闢謠,她在2015年親赴北京醫院接受專業鑑定,並公開檢查報告,證明自己從未在動刀,直言「我沒有整過,所以活得坦蕩,也不想整天去和別人解釋」,還放話「時間久了,大家會看得出事實的,等待還我清白的一天到來」。

1130257

▲ Angelababy在10年前接受新京報採訪。(圖/翻攝自 微博)

近日,有網友找出Angelababy在2012年接受《新京報》採訪的內容,當時她表示聽過網友酸言「10年後臉就塌下來了」,但她卻不以為意,「我很想笑,10年後塌不塌都是我的事,再說我又沒有挨那一刀,我怕你說什麼?那就10年後見吧!」

1130254

▲ Angelababy不同時期照片。(圖/翻攝自 微博)

如今期滿驗收的時刻到來,Angelababy不僅仍活躍於中國演藝圈,人氣一直居高不下,而且對比10年前後的變化,讓不少網友震驚直呼:「時間就是最好證明,再戰10年沒問題」、「不僅沒塌,還越來越好看了」、「果然是天然大美女」。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