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女國中生墜樓亡「死後確診」!生前和男網友共處 檢警介入偵查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嘉義女國中生墜樓亡「死後確診」!生前和男網友共處 檢警介入偵查

嘉義縣3日凌晨發生一起國中女學生意外墜樓案,起因不明,檢警調查發現她曾與男網友共處一室,且死後PCR確診,日前已將進一步調查追究該位男網友可能獲得的刑責,並解剖送驗釐清死因。

1130238

▲嘉義女學生3日凌晨突墜樓亡,生前與男網友曾共處一室,檢警正釐清死因。(示意圖/CANVA)

根據嘉義地檢署指出,該位女學生今年尚不滿15歲,還在就讀國中,但3日凌晨卻因不明原因突然從住家4樓墜下,被家人發現後緊急送醫,到院前卻已經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最終仍舊不治,醫院PCR採檢後呈陽性確診新冠肺炎。

 

檢警發現死者生前曾和一名成年男網友共處一室,但女方尚未滿15歲,若兩人可能有發生性關係的疑慮,男網友將涉及刑法第227條,對於14歲以上、未滿16歲的男女發生性行為者,將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因此檢警需進一步釐清該位男網友是否可能涉及刑責。

 

檢方表示,目前檢警會同法醫穿防護一相驗國中女學生的遺體,並採集檢體送驗以釐清死因,至於墜樓原因將會等到解剖報告出爐才能進一步參酌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8: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