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首公開「8500萬豪宅新家內裝」甜喊:就差一個男主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莞婷首公開「8500萬豪宅新家內裝」甜喊:就差一個男主人!

「台劇女神」曾莞婷長相亮眼,出道以來出演多部影視作品,近年來更積極發展副業,事業版圖擴及保養品、服飾品牌、拓展到手搖飲,近來更和媽媽一起推出料理包品牌,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事業有成的她於2020年在信義區買下價值8500萬的豪宅,經過1年多的裝修後,終於在6日開箱新家,曝光了家中既精緻的裝潢陳設,曾莞婷也忍不住嬌喊「就差一個男主人」!

1130234

▲曾莞婷2020年在信義區買下8500萬的豪宅。(圖/翻攝臉書/曾莞婷

曾莞婷6日在YouTube上傳了新家開箱影片的上集,首次曝光豪宅完成裝潢後的模樣,從影片可見她的新家客廳走白色系明亮風格,其中有一面牆壁用來擺上她最喜歡的裝飾,曾莞婷還特別介紹了一張僅裝飾用的椅子,笑稱因為椅子是純白色的、很容易就髒掉了,所以規定客人不能坐。

1130235

▲曾莞婷的豪宅陳設。(圖/翻攝YouTube/曾莞婷 Vicky Tseng

接著,曾莞婷也特別介紹了家中的「打卡景點」,就是沙發旁擺的一尊金豹雕像,她進一步解釋,這隻脖子上有一條鑲鑽的牽繩的雕像名叫「鑽豹」,含有 「賺爆」的寓意,「每次看到它就會摸摸它,就會覺得自己要發大財了!」

1130232

▲曾莞婷介紹家中的打卡景點——鑽豹。(圖/翻攝YouTube/曾莞婷 Vicky Tseng

此外,曾莞婷也介紹了家中的全戶式除濕機及開放式客製化廚房,非常滿意新家的陳設和設計,而設計師也表示設計的初衷就是想讓她「有『家』的歸屬感」,讓曾莞婷立刻笑喊「滿滿的幸福,就差一個男主人!」也表示喜歡家裡有飯店的感覺,回家就會非常放鬆,搬進去後心情好到每天都不想出門。

1130233

▲曾莞婷曝光豪宅陳設。(圖/翻攝YouTube/曾莞婷 Vicky Tseng

儘管在目前公開的影片中,尚未能看到曾莞婷的臥室以及傳說中為媽媽設計的麻將房,但從畫面中依然可以隱約一睹其它區域的裝潢,風格同樣十分精緻高級,絲毫不輸五星級飯店,而衣帽間的陳設櫃更宛如精品店,令網友相當期待,紛紛敲碗下集開箱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8: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