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嬌妻仙氣爆棚!「超嫩正臉曝光」萬人暴動:根本女兒吧!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廖老大嬌妻仙氣爆棚!「超嫩正臉曝光」萬人暴動:根本女兒吧!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經常開直播與粉絲聊天,也會推銷各種產品。沒想到,他日前賣力推銷安全帽時,仙氣逼人的的老婆難得露面,夫妻倆首次在鏡頭前公開放閃,全程攬牢牢,引來網友暴動直呼:「闆娘根本大學生」。

1130237

▲ 廖老大和愛妻合體直播。(圖/翻攝自 賽車教父-廖老大 / 臉書

從直播畫面中可見,一位「長髮正妹」突然戴著招牌的黃色安全帽現身,不僅看上去少女感十足,而且保養得宜,站在一旁廖老大立刻使出「摸頭殺」,才讓網友驚覺對方竟是廖老大的老婆本尊。

廖老大一改平時的粗獷形象,變成一名「寵妻魔人」,全程寵溺地把手放在老婆的頭上,讓她開心得露出仙氣微笑,時不時還對著鏡頭燦笑、比讚,甚至做出俏皮吐舌頭、吃手手的淘氣舉動,吸引全場焦點。

1130236

▲ 闆娘俏皮又可愛。(圖/翻攝自 賽車教父-廖老大 / 臉書

廖老大和老婆難得合體推銷安全帽,瞬間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驚呼:「女兒廖芸根本複製媽媽的基因」、「阿娘喂!闆娘真可愛」、「沒注意聽老大說什麼,都被闆娘的表情吸引過去了」、「闆娘根本大學生」、「闆娘真年輕,好像廖老大的大女兒」、「廖老大根本有2個女兒1個兒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8: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