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男星無戲可拍「上街頭賣水果」 落魄原因讓人心酸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38歲男星無戲可拍「上街頭賣水果」 落魄原因讓人心酸

38歲的中國男演員李嘉明曾出演過《李衛當官2》、《新雪豹》、《生死十日》等戲劇,並靠著《中國兄弟連》中的「毛猴」一角走紅。不過,近年李嘉明經歷了公司解散、至親離世等人生低谷,還幾度患上了抑鬱症,無戲可拍,只好在天津擺攤賣水果,看了令人心酸。

1130172

▲ 李嘉明在天津路邊賣水果。(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李嘉明日前在天津街頭擺攤賣水果,只見他穿了一件灰色短袖配格紋褲子,臉上還能看見鬍渣,打扮十分低調簡樸。當時李嘉明的身旁停著一輛大貨車,地上則擺滿各種水果,有西瓜、哈密瓜、橘子等,而他在攤位負責秤重、收錢,還不忘熱情地給顧客推銷新鮮水果,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有經驗的商販。

1130173

▲ 李嘉明非常賣力地推銷水果。(圖/翻攝自 微博)

事實上,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國影視業也大受打擊,李嘉明經歷了公司解散、至親離世,甚至幾度患上抑鬱症,但他沒有放棄演員夢,依然積極地在各大劇組中輾轉拍戲,不拍戲時就直播賣產品,或是回家鄉賣水果、陪家人,回歸最初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李嘉明在擺攤賣水果時,沒有一個顧客認出他的明星身份,而他也相當他也賣力地工作,並調侃自己在這個偌大的娛樂圈沒有身份、沒有背景,只是一個小演員。此外,樂觀的李嘉明笑稱,「假如有一天不想拍戲了,找一個小縣城娶一個媳婦,擺攤過著小日子也一樣精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09: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