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透過「色卡數字」流出陳沂手機!違反《個資法》慘遭起訴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雞排妹透過「色卡數字」流出陳沂手機!違反《個資法》慘遭起訴

雞排妹鄭家純(現已改名鄭采勻)日前因透過「色卡號碼」的方式,將網紅陳沂的電話號碼公布出來。導致陳沂深受其擾,甚至有網友直接打給陳沂並且登記網路會員。如今,雞排妹依違反《個資法》遭台北地檢署起訴!

 

去年5月,陳沂在直播上表示,雞排妹在深夜瘋狂打了多通LINE電話給自己;她不願接起LINE電話,沒想到雞排妹又改為使用手機號碼打Facetime給她。陳沂認為這種舉動猶如恐怖情人,於是在直播上表達自己的委屈與不滿。

 

雞排妹氣得加入直播,兩人就這樣隔空交戰。雞排妹在直播中認為自己的電話號碼被陳沂公布,但陳沂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深夜打來的就是雞排妹,只知道有支09XXX的號碼瘋狂騷擾自己。

 1130167

▲陳沂堅持做人要誠實,並靠著業配收入買下澀谷一條街。(圖/陳沂臉書)

 

對此,雞排妹在直播上說:「我不介意你把我的電話公布出來,但你應該會介意我把你的電話公布出來」,於是她唸出了幾個號碼,陳沂當場制止。沒想到這場大戰並沒有因為直播而停戰。

 

雞排妹在直播隔日,於自己的臉書粉專寫下陳沂手機號碼前4碼,接著又貼上一張咖啡色色卡,並在貼文上寫下:「我猜想她(指陳沂)目前的氣場,應是這個顏色吧」,這張色卡上有6位數字的編號。讓網友立即聯想到該色卡號就是陳沂的手機號碼。

 1130168

▲雞排妹不顧形象連看牙都拍下紀錄,被大批老公粉稱讚「好可愛」。

 

接著,陳沂開始接到不少騷擾電話、簡訊,甚至還有人拿她的電話去註冊網路會員、接著透過號碼找到LINE加入好友。

 

雞排妹和陳沂兩人互控對方違反《個資法》,不過由於士林地檢署認為雞排妹並沒有因為手機被公布而遭到損害,因此處分不起訴陳沂。不過,雞排妹就沒有這麼幸運了,雖然她辯稱自己所貼的咖啡色圖卡「代表鬱卒的心情」,但檢察官認為,確實有非常多網友因為雞排妹的兩篇貼文,而影響陳沂。如同上述所提,陳沂因電話號碼被流出而不堪其擾,隱私權遭嚴重受損,因此雞排妹遭地檢署依違反《個資法》起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