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變!「張君雅小妹妹」24歲現況曝光 激瘦辣秀超狂曲線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大十八變!「張君雅小妹妹」24歲現況曝光 激瘦辣秀超狂曲線

廣告童星「張君雅小妹妹」簡嘉芸小時候的泡麵廣告令觀眾印象深刻,一頭捲捲爆炸頭、學生裝、Q彈可愛的臉頰相當可愛,然而時間過得超快,一眨眼如今的她已經長成24歲少女,時常不吝在社群平台放上美照和粉絲分享,更一圓夢想成為護理師。

1130162

 

▲圓滾滾的「張君雅小妹妹」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廣告童星。(圖/翻攝自Youtube)

簡嘉芸小時候因客串《惡作劇二吻》,因受鄭元暢飾演的男主角江直樹影響,曾笑說希望未來可以當上護理師,因為這樣就能看到不少帥氣醫生。長大後的她,2018年果然如願從護專畢業,IG上可以看到他曬出和同學們的合照,還有相當火辣的浴袍照,露出一雙逆天長腿。

1130164

▲「張君雅小妹妹」現況曝光。(圖/jiayun_0413 )

 

值得注意的是,小時候身材圓滾滾的簡嘉芸,長大後身材反而變得纖細又苗條,膚質滑嫩白皙,堪稱女大十八變。據悉她在高一時情竇初開,喜歡上校外男同學,還為了他努力減重,豈料對方面對她的告白卻沒有感覺,還回應「是不是累了」、「好好休息」,簡嘉芸的初戀就這樣無疾而終,還花了半年才走出情傷。

1130163

▲「張君雅小妹妹」現況曝光。(圖/jiayun_0413 )

不過儘管失戀,減重帶來的優點卻受益無窮,152公分的她當時一度胖到68公斤,後來成功甩肉受到50公斤左右,偶爾還會在IG上曬出尺度大開的美照,比基尼和鏤空洞洞裝大秀超狂曲線,和小時候判若兩人,成功變身辣妹一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嘉芸(@jiayun_0413)分享的貼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