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我家50台賓利堵他1個月」遭網肉搜  國企高層老公、賓利一夜蒸發

記者: 張毓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中國大媽「我家50台賓利堵他1個月」遭網肉搜  國企高層老公、賓利一夜蒸發

昨(6)日ENews新聞網報導一起因停車糾紛「大媽怒嗆『我家50台賓利堵他1個月』」引發的爭議,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一輛賓利汽車與勞斯萊斯汽車的車位爭奪大戰竟成網路熱搜,影片中大媽嗆聲號召把家裡的50輛賓利汽車開過來圍堵勞斯萊斯一個月;豈料才過一夜竟峰迴路轉,「國企高層老公」與「50輛賓利」一夜蒸發,上市公司振興集團也發聲切割該名大媽僅是公司高管的女朋友而不是老婆。

 

1130134

▲ 中國廣州一起車位搶佔糾紛引起網路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點時視頻)

 

根據陸媒綜合報導,這起衝突發生在廣東省深圳市的「寶能公館」,這名複姓歐陽的女子自稱「老公是國企書記」,因不滿車位遭一輛勞斯萊斯佔用,氣得她烙下狠話,表示「把我的賓利開過來堵住他,堵在這,我1個月賓利不用,我家有50台賓利,全堵在這。」一席話引起網路高度關注與熱搜。

 

1130136

▲ 中國廣州一起車位搶佔糾紛引起網路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抖音)

 

網友們當日真的查出歐陽女子口中的「老公」本名張曉中,現任深圳市上市公司的振興集團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監事會主席;而根據上市公司公開資料顯示,張曉中年薪為37.5萬(人民幣)。而該公司眼見事情越演越烈,緊急回應切割表示根據公司的調查,車位糾紛中的國企書記確實是深圳業的高管張曉中,但張曉中目前是「離異單身狀態」,賓利女車主是張曉中交往中的對象,並不是家屬,「車位糾紛事件」造成公司聲譽的影響,公司正在調查中;此一切割宣言讓歐陽女子口中的「國企書記老公」一夜蒸發。

 

而關於歐陽女子所稱的「50輛賓利車」,她也在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表示,當時勞斯萊斯汽車長期強佔車位,她因情緒激動才脫口而出回嗆50輛賓利汽車;所謂50輛賓利汽車指的是「從俱樂部調50輛賓利」,而不是自己擁有50輛賓利汽車,並稱「俱樂部成員都是開同樣的車,有時會相約一起外出,一出去就是幾十台甚至上百台」,而50輛賓利汽車則是勞斯萊斯車主先提起的。歐陽女子並抨擊網路上現有的諸多影片捕風捉影惡意剪輯,她發出聲明希望還原事情真相,並指出當時購屋的時候便一起購買車位使用權,可提供合約書證明。

1130135

▲ 中國廣州一起車位搶佔糾紛引起網路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抖音)

 

歐陽女子痛批勞斯萊斯車主故意將事情鬧大,藉以逼迫建商將車位劃分給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1: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