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爆紅!台大醫夯哥徵家教生「激似王一博」 超猛求學經歷曝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帥到爆紅!台大醫夯哥徵家教生「激似王一博」 超猛求學經歷曝

近日一名出身台大醫學系的男學生在臉書徵家教社團毛遂自薦,由於俊俏臉蛋撞臉中國人氣男星王一博,發文一出隨即吸引各路網友前來朝聖,興奮大呼:「想重唸高中了」、「突然喜歡上自然課了」、「要是我不管他說什麼也會很喜歡」。

1130127

▲台大醫黃姓男學生憑藉超狂經歷、帥氣臉蛋在臉書家教版爆紅。(圖/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打工、師訓交流

 

這位黃姓男同學在貼文中透露自己目前在讀台大醫學系,過去畢業於台南一中的他,有過三年的家教經驗,擅長科目包括高中生物、化學、國中自然,「醫學系畢竟算是本科系,所以我對高中生物及化學有十足的信心。我主要使用補習班老師授權的講義進行教學,不但能學到大補習班的扎實內容,還能去除大補習班無法客製進度的缺點,成效良好,學生們跟家長們都時常給我很好的回饋。」

 

接著他更說起自己的超狂經歷,提到他在108年參加指考時,五科總分共得433.05高分,110年學測拿下60級分,個人申請台大醫自費、陽明醫自費、北醫醫自費皆為正取。他回憶起自己求學之路,透露在台南一中就讀時,從高一校排70%(PR30)一路奮戰到高三應屆考上長庚醫學系,重考後更是錄取台大醫學系,「但是這花了我非常多的時間和精力去摸索讀書方法,所以我希望可以把我進步成長的經驗直接傳承給學生們,讓同學可以少走很多彎路,起跑點就直接領先同儕。」

 

1130126

▲台大醫黃姓男學生清秀帥臉被指撞臉中國男星王一博。(圖/@yibo.w_85

 

黃姓男學生的貼文在板上引起超高迴響,同時他附上的一張個人照中,可明顯看得出五官相當清秀、立體,白淨俊帥的模樣竟意外有些神似中國男星王一博,引起超過2千多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狂呼:「台大醫夯哥怎麼輸!」、「突然發現選錯組了」、「突然想重考了」、「我愛讀書!」、「人生就是如此不公平」、「好帥!」、「太扯,人生勝利組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