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他急需50萬元動手術 驚見捐款人:竟然是真的「劉在錫」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暖!他急需50萬元動手術 驚見捐款人:竟然是真的「劉在錫」

韓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過去就曾默默捐款做公益,而近日他做了一件事在網上成為爆熱的話題。一名網友表示,好友家裡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但他卻臨時做心臟手術。對此,治療這名好友的醫院為他籌款,沒想到當他拿到捐款後卻嚇了一跳,因為捐款人竟然是「劉在錫」,讓網友十分感動也十分感謝。

 

一名網友貼文指出,自己的好朋友因為心臟出了問題,已經很久沒辦法好好工作了,也因此家中的經濟來源瞬間歸零,如果要讓好友的身體好起來,就必須要進行心臟移植手術。

 1130125

▲劉在錫默默捐款,讓網友感動不已。(圖/FB@劉在錫 News - 유재석 뉴스

 

據了解,這場手術至少要8800萬元(約新台幣231萬),雖然韓國的健保可以幫忙支出約新台幣192萬元,但患者還是需要負擔約台幣40萬元的手術費用。醫院對於這種案例,會特別拿捐款幫助患者進行手術。而收到援助的患者則會知道捐款人的姓名。只是,令人驚訝的是,好友一看到自己的捐款人姓名嚇了一大跳,因為竟然是韓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讓他感動的不能言語。

 

對此,韓網開始一連串的討論,有些網友起初還質疑「這是真的嗎?」直到護理師表示,「沒錯,就是那個劉在錫」,讓所有網友也跟著起了雞皮疙瘩,紛紛表示實在是太感動了「他真的是一道光」。發文的原PO也說,過去曾聽說過劉在錫會默默行善,但真的發生在好友身邊,還是覺得很感動。他說,劉在錫的舉動讓他思考了很多,「原來賺錢就該這樣使用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0: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