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遇「特斯拉男」開槍掃射怎辦?郭鬼鬼教大家一招自保

記者: 曾亭皓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衰遇「特斯拉男」開槍掃射怎辦?郭鬼鬼教大家一招自保

宜蘭市女中路的超充站糾紛引起轟動,林姓特斯拉車主以「爸爸過世」為由,要求別人讓出超充位,協調不成爆發衝突,林男翻臉掏出BB槍往他人車內掃射後逃逸,治安亂象引起大眾恐慌。近日號稱「雪乳戰神」郭鬼鬼在臉書分享一招,不僅可直接在警方那留有紀錄,同時還能錄影自保。

1130122
▲ 郭鬼鬼分享app讓大家一招自保。(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5日上午林男在宜蘭特斯拉超充站要求陳男讓出位置,爆發口角衝突後,林男驅車追上,趁陳男準備打電話報警,他搖下車窗亮出BB槍,朝陳男車內連續開槍,隨後踩油門闖紅燈逃逸,惡劣行徑曝光後立刻遭網友肉搜,行徑惡劣,即使被逮後公開道歉,仍無法澆熄大家怒火,甚至有人起底,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朝別人開槍。



1130123

▲ 林男拉下車窗要求對方下車理論。(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 臉書)

郭鬼鬼看到新聞後,感嘆「早安,出門在外要小心BB槍」,同時分享一款app給民眾自保,她覺得,遇到糾紛錄影自保是很正確的行為,但是「po上網」要小心觸法,提供大家「110視訊報案」App,可在警方那直接做一個紀錄,免得事後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網友紛紛大讚表示認同,「鬼鬼老師真棒」、「阿鬼師的話,有益而無害」、「原來po網觸法嗎」、「警政署應該找阿鬼師來當宣傳大使才對」,就連杜承哲醫師都回覆「我都不知道,謝謝教學」。

1130121

▲ 郭鬼鬼分享app讓大家一招自保。(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