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嫩模超前部署生寶寶 慘遭酸:小孩養小孩!兩年後又有了「網秒變狂祝福」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16歲嫩模超前部署生寶寶 慘遭酸:小孩養小孩!兩年後又有了「網秒變狂祝福」

3年前因參加日本戀愛實境節目,和男模前田俊陷入熱戀的16歲日本嫩模重川茉彌,在2年後先上車後補票,生了一名可愛的小女娃。由於前田俊當時也才18歲,所以被網友嘲諷根本是「小孩養小孩」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焦點。如今,小夫妻再次宣佈有了第2胎,這次網友卻帶來滿滿的祝福和支持。

 

據日媒報導,重川茉彌和前田俊在2020年正式成為夫妻,並在婚後一個月誕下一女!兩人在兩年後再次喜獲一女。前田俊5日在IG上PO出與妻子抱著女兒的照片,看起來幸福洋溢。前田表示,第一胎女兒出生約2年之後,剛好有了個差了兩歲的弟妹,他光是想到女兒充滿期待的抱著弟弟妹妹,就非常期待一家四口的模樣。儘管他知道未來會有很多辛苦的事,但他會努力用愛撐起整個家。也許外界會出現不同的意見,但他仍然希望大家可以用溫暖的眼光支持他們一家人。

1130118 

▲重川茉彌一家。(圖/IG@mayaaa_124)

 

而現年18歲的重川茉彌也特別分享了懷孕4個月的超音波照,表示自己的預產期家會在今年年年底,「家裡又要增加一個成員了,想必會比現在更吵更鬧,但真的好期待女兒成為姊姊的樣子。」

 

也許是小倆口在還未成年的歲數,就努力為自己製造出來的小生命扛起責任,所以對於第二胎的到比起過去網友的斥責聲,出現了更多祝福讚美,讓前田俊一家感到非常感動,「因為這2年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我非常感謝大家,我也會盡全力保護家人,不論別人怎麼批評,我都不會改變最初的想法,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關注前田的成長。」

 1130117

▲重川茉彌一家。(圖/IG@mayaaa_124)

 

事實上,在重川茉彌第一次懷胎的時候,就有不少網友要求他墮胎,並唱衰他會對寶寶不負責任,但是老公一路溫柔支持的陪伴,讓他更加勇敢,他知道老公一定會很難過,但沒有表現出來,他覺得小俊是最好的爸爸。

 

重川茉彌也表示,「這次懷孕,得到了滿滿的祝福聲,讓我們終於有一種被認同的感覺了,終於可以安心待產了,和小俊會繼續加油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