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3年遭跳票!林依晨被坑300萬動怒 受害釣出大咖女星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代言3年遭跳票!林依晨被坑300萬動怒 受害釣出大咖女星

藝人林依晨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7年,去年10月低調產女後火速復出,接下多個廣告、代言,賺進千萬元。沒想到,近日她卻傳出遭合作多年的眼鏡品牌PIOVINO拖欠300多萬元的代言費,就連去年的新代言人任家萱(Selina)也遭欠款100多萬元,結果一向好脾氣的林依晨罕見動怒,向廠商提告。

1130052

▲ 林依晨遭廠商積欠300多萬的代言費。(圖/翻攝自 linyichen.ariellin/IG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依晨和眼鏡品牌PIOVINO合作3年,因為長期合作穩定,經紀公司不僅大方給出代言費折扣,也非常信任對方,所以合約期滿後,雖還有300多萬元沒拿到,但經紀公司也沒有立即提起訴訟追討。

1130050

▲ Selina也被欠廠商欠下上百萬元。(圖/翻攝自 selinanahaha / IG

林依晨的經紀人周美豫解釋,廠商在最後一年未付報酬,中間有開票卻跳票,原以為是廠商一時困難,所以想給對方一點時間。豈料,對方卻在前年底找上Selina當代言人,且故技重施,付了頭期款之後,直到去年底合約到期仍不願給付100多萬元的尾款。隨後,Selina的經紀公司找上林依晨的經紀公司,才發現林依晨也是苦主,且被積欠的費用更高,令雙方經紀公司相當傻眼,決定交由律師提告處理。

1130051

▲ 林依晨不久前向服飾品牌AVILAS提告。(圖/翻攝自 linyichen.ariellin/IG

事實上,這並非林依晨第一次被廠商欠款,前年她代言服飾品牌AVILAS時,負責合約的詮勢廣告公司先是違約使用未經同意的照片,將前代言人莎莎的照片和林依晨放在同一個廣告中,氣得林依晨的經紀公司提出解約,並向對方求償拍攝報酬和違約金共611多萬元。最後,該廠商在4月底遭台北地方法院判賠141萬餘元,可上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1: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