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人氣暴跌?知情者曝3大崩壞關鍵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歐陽娜娜人氣暴跌?知情者曝3大崩壞關鍵

21歲的女星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進軍演藝圈,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曾表態「以身為中國人驕傲」,在當地跨足電視劇、電影及綜藝節目,據傳半年賺進新台幣3億元。不過,歐陽娜娜近2年在中國的評價似乎呈現雪崩式暴跌,知名娛樂博主「鳳凰說」點出3大原因,掀起網友熱議。

1130046

▲ 14歲出道的歐陽娜娜在娛樂圈發展8年。(圖 / 翻攝自 歐陽娜娜 / 微博

據娛樂博主「鳳凰說」日前發布一支名為「清純少女崩壞史:年少成名的大提琴美少女,為何變成觀眾眼中茶味滿滿、乾哥哥好多的崩壞女星?」的影片,從演藝、歌唱、綜藝等3個層面分析歐陽娜娜的表現。鳳凰說指出,第一點是歐陽娜娜的「浮誇演技」,歐陽娜娜出身台灣演藝世家,經紀公司曾以「每個女生都想活成歐陽娜娜」來行銷,雖然她2016年就在湖南衛視的電視劇《是!尚先生》擔任女主角,「但表情浮誇、聲音不自然,一切都非常尷尬」。

1130048

▲ 歐陽娜娜被指人氣下滑。(圖 / 翻攝自 歐陽娜娜 / 微博

第二點則是「和男性相處無分寸」,歐陽娜娜在2018年底,與關曉彤、張子楓、文淇獲選被選為「95後四小花旦」,怎料隔年就遭除名,被女星張雪迎遞補,主要原因就是與男藝人互動過度親密,「不是跳上去抱,就是狂蹭、撒嬌,搞小妹妹人設,到處認乾哥哥」,讓她的形象迅速惡化。

1130047

▲ 歐陽娜娜曾捲入歌曲抄襲風波。(圖 / 翻攝自 歐陽娜娜 / 微博

最後第三點是「歌曲抄襲風波」,歐陽娜娜推出的單曲《The Best For You》被網友認為,抄襲了美國獨立流行樂團Shaed的《Trampoline》。後來,歐陽娜娜在中國「十一」國慶晚會演唱中國愛國歌曲《我愛祖國》,除了引起台灣人不滿,中國網友也相當反感,而她因此成為了酸民針對的目標。

鳳凰說狠批,14歲出道的歐陽娜娜在娛樂圈發展8年,和她同期的劉昊然已入圍百花獎影帝,她卻「沒有演技、沒有作品,靠著蹭男神、炒緋聞、拍廣告和代言賺錢」,讓不少中國網民紛紛留言表示:「她一直很有話題性, 這也是在演藝圈沒有代表作的她一直能存活下去的原因吧」、「當初若有好好繼續拉大提琴,我相信成年後出道其實會更成熟,氣質也會更好」、「剛看到她的時候,覺得是一個很有靈氣的小女孩,但從他放棄學習、正式投入演藝圈開始,明顯感覺得到她的氣質、內涵跟天賦在嚴重消耗」。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