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波後再發聲!郭彥均咳到掛急診 曬照喊:願所有孩子平安長大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風波後再發聲!郭彥均咳到掛急診 曬照喊:願所有孩子平安長大

藝人郭彥均上個月25日在臉書分享和醫護朋友的對話,對方聲稱「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結果一句話引起軒然大波,就連政府也表示會嚴格調查,讓郭彥均在數日後道歉、刪文,強調「讓社會更和諧才是我想要的」,但風波仍不斷延燒。沒想到,他在神隱10天後,昨(5)日突然自爆咳嗽咳到掛急診,還貼出女兒舊照,直喊「願所有孩子平安長大」。

1130041

▲ 郭彥均的發文引發爭議。(圖/翻攝自 antony8955 / IG

郭彥均昨天深夜在IG限時動態表示,因為咳嗽咳到掛急診,所以被醫生告誡不能再吃刺激性的食物,必須暫時戒掉炸物、冰品,無奈宣告「迎接新的生活」。不過,此話也被外界解讀為隔空回應終於平息的連日紛擾。

1130044

▲ 郭彥均自爆咳嗽咳到掛急診。(圖/翻攝自 antony8955 / IG

不僅如此,郭彥均今(6)日一早曬出一張抱著女兒圓圓的舊照片,分享父女倆的日常對話,女兒替他加油打氣,而他回應「我已經沒事」,但女兒仍暖心給他一個擁抱,讓郭彥均感動直呼:「謝謝妳,有妳真好」,文末還標記:「願所有孩子都平安長大」。

1130043

▲ 郭彥均6日一早再度發文。(圖/翻攝自 antony8955 / IG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加油!挺你」、「懂你疼惜孩子、體恤醫護的心」、「謝謝你,當父母的感同身受」、「孩子平安健康是大家的願望」、「願所有孩子都能在疫情下平安長大,你很棒」、「孩子一個都不能少,一切平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09: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