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浪姐3》造型被妖魔化?幕後爆哭:以為已不會再受傷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郭采潔《浪姐3》造型被妖魔化?幕後爆哭:以為已不會再受傷

人氣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近日開播引發熱潮,王心凌便以一首《愛你》勾起眾人的青春回憶而重新翻紅,然而同為台灣藝人的郭采潔評價卻十分兩極,就連宣傳照也遭大陸網友嘲諷,直呼「這張親媽都認不出來」。所幸郭采潔透過首次公演驚艷了無數觀眾,日前她也在微博訴說心聲,表示公演中演唱的《自己》歌詞讓她飆淚,內容道盡了自己在演藝路上的辛酸。

1130039

▲郭采潔參加《乘風破浪》第三季。(圖/翻攝自微博)

郭采潔在節目中首次公演選了歌曲《自己》,優異的表現令觀眾們眼睛為之一亮,獲得不少好評,然而她一頭短瀏海搭配上強烈的眼妝,詭異的造型也令她慘遭網友群嘲「認不出來」,甚至有人狠批她現在 「妖魔化了」。 

 

日前,郭采潔就透過影片和文字分享了自己第一次表演完的心情,提到在圍讀歌詞那一天,認為「拿一片麵包,解決你的不安別擔心」,是在敘說著「你靠你自己掙來的就是你的,生活中可能沒有那麼多足夠強烈感到成就感的時候,但你可能忘記,其是你靠你雙手打造出來的,其實有好多好多,只是你忘了回過頭為自己細數。」

1130038

▲郭采潔認為《自己》一曲訴說了自己的心路歷程。(圖/翻攝微博/郭采潔

不過共同演繹《自己》的趙夢卻認為,這片麵包或許是你一天裡特別不好的時候,突然吃到好吃的東西,或是一個人說了一句話,讓你像是抓住了浮木一般。此番解讀讓郭采潔深有感觸,並眼眶泛淚道:「就在那個當下,我整個人瞬間被衝破,那天是我第一次在《乘風破浪》的日子裡,第一次被擊潰,而且是眼淚停不下來」突如其來的情緒讓始料未及,更意識到原來有時候要的並不多,「就這麼小小的東西,都可以成為你難受時刻的一個喘息」。

1130037

 

▲郭采潔發文。(圖/翻攝微博/郭采潔

郭采潔有感而發地表示「以為的學會了,再不會落得同樣的傷了⋯總一天終究再次陷落⋯那麼笑一笑和解吧!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是自己。」這幾句話似乎道盡了自己出道15年來的演繹生涯,也讓關鍵詞「郭采潔說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是自己」登上微博熱搜,引發熱議。

1130036

▲郭采潔說到眼眶泛淚。(圖/翻攝微博/郭采潔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