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穿超辣」爬山拍網美照!被山友罵爆「誤踩禁忌」高EQ回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采緹「穿超辣」爬山拍網美照!被山友罵爆「誤踩禁忌」高EQ回應

女星林采緹外型亮眼,平時也不吝嗇放送福利,讓她擁有超夯人氣。不過,熱愛戶外運動的她,日前曬出一系列爬山美照,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幾張照片疑似不慎誤踩了爬山人的「地雷禁忌」,因此遭到網友罵翻。對此,林采緹高EQ感謝網友提醒,表示「下次知道了」。

1130012

▲ 熱愛戶外運動的林采緹。(圖/翻攝自 林采緹/IG

林采緹1日到油羅山打卡,並在IG發文分享登山心得,提到「有別於前幾次都是走階梯或是平整的坡道,這次真的有登山的感覺」,雖然登頂時覺得體力還行,但自己沒有太多登山經驗,下山時腿有點小軟,加上陡峭的斜坡有很多落葉,結果滑倒了5次左右,直言「希望之後會越來越進步,慢慢克服下山的恐懼」。

1130013

▲ 林采緹開心分享登山心得。(圖/翻攝自 林采緹/IG

隨後,林采緹曬出一系列美照,只見她綁著馬尾,身穿緊身運動衣,大方展現前凸後翹的姣好身材,被讚辣度破表。不過,林采緹疑似腳踩三角點,被網友怒轟:「不能腳踩三角點,這是很犯忌諱的!都沒人教你這是很糟糕的行為嗎?」、「大部分爬山的人會覺得三角點是不可以踩或坐的,因為這樣做是對山不尊重」。

1130014

▲ 林采緹腳踩「三角點」,引發網友爭論。(圖/翻攝自 林采緹/IG

然而,底下也有許多網友質疑:「為什麼不能踩」、「在大自然放人造的水泥塊就不忌諱嗎?」、「真的尊重就別在山頂灌入人造水泥塊」,意外成為討論話題。對此,林采緹本人則親自回應:「謝謝提醒,下次知道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SunnyLin 林采緹 (@sunnylin_520) 分享的帖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2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