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無人道!台中小貓慘遭「剝皮分屍+內臟外露」丟公園 路人嚇壞報警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慘無人道!台中小貓慘遭「剝皮分屍+內臟外露」丟公園 路人嚇壞報警

台中市太平區的立德公園發生一起虐殺貓案件。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指出,5/8日早上,有一隻貓咪疑似遭被放血、分屍、放血、全身都被剝皮,且臟器外露。貓屍就直接被放在公園的走道上,明顯想讓路過民眾發現,令人不寒而慄。

 

動保局表示,公園附近的十字路口監視器都沒有發現可疑的人士,於是懷疑犯案者就是公園附近的住戶。據了解,案發前幾天連續下了好幾天大雨,也許貓咪跑到地下室躲雨,結果卻被誘捕籠抓到,所以民眾希望警方能夠調大樓外的監視器。網友也提到,前幾個月一位社區大樓的打掃阿姨向定時會去餵貓的阿姨抱怨,貓都會跑到地下室排泄,餵貓阿姨頻頻抱歉後事情不了了之。

1129973

 ▲小貓遭殘忍虐殺。(圖/FB社團《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

 

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去餵貓時,也被附近大樓的一位阿姨抱怨,貓咪會跑到她的車子旁邊便便,希望網友能把貓咪帶走並且透露,「有好幾位住戶表示要請動保處來抓貓咪,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對此,台中太平分局新平派出所回應,目前有收到民眾報案,也已經與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聯絡,目前了解這是一隻流浪貓。除了通報動保處之外,未來警方也會加強警力巡守附近區域,並擴大附近的監視器來釐清案件,避免這種事情再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7: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