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飆唱一小時後「胸痛爆汗」倒地身亡!最後身影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男歌手飆唱一小時後「胸痛爆汗」倒地身亡!最後身影曝光

印度寶萊塢知名歌手KK(Krishnakumar Kunnath)於5月31日在加爾各答(Kolkata)演唱會上開唱將近1小時,當日稍晚卻抱怨胸口疼痛,爾後暈倒緊急送醫,並在趕往醫院途中去世,享年53歲。初步的驗屍報告顯示,為當下心臟驟停。KK 驟逝消息曝光後,社群平台上開始瘋傳其在舞台上大汗淋漓、頻頻擦汗,並在演唱結束後急衝後台的最後身影。

1129938

▲印度寶萊塢知名歌手KK(Krishnakumar Kunnath)於5月31日驟逝,享年53歲。(圖/翻攝推特/@K_K_Pal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KK結束演出後便回到飯店休息,期間表現出明顯的不適症狀最後更直接暈倒在地,緊急送往醫院仍宣告不治。根據最初的驗屍報告,KK 遭受了嚴重的心臟驟停,且有慢性肝臟疾病及嚴重肺部疾病。據報導,KK的遺體將通過飛機運往孟買,並於2日舉行喪禮。

1129939

KK猝逝的消息震驚印度。(圖/翻攝推特/@K_K_Pal

KK逝世消息一出,他生前在加爾各答的最後一場演唱現場的影片隨即在推特和YouTube上瘋傳。從舞台上的影片可見,中場休息的KK滿頭大汗,用毛巾將臉和脖子全擦拭了一遍,他還向工作人員比出手勢,似乎在抱怨空調故障了,但依然能向粉絲展開笑容,看似並無異樣。但KK結束演出下台時,不知是否因為身體感到不適的緣故,KK看起來臉色鐵青,相當不舒服,且腳步匆忙,在工作人員護送下,迅速離開現場。

1129937

▲KK在演唱會中場休息時,用毛巾檫拭臉上的汗水,並疑似向工作人員抱怨空調故障的問題。(圖/翻攝自推特

在KK死訊傳開後,各界都紛紛進行哀悼,包含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也發文表達默哀:「為著名歌手KK(Krishnakumar Kunnath)的英年早逝感到悲痛。他的歌曲反映了廣泛的情感,引起了各個年齡段的人們的共鳴。我們將通過他的歌曲永遠記住他,向他的家人和粉絲表示哀悼。」

 

而憤怒的粉絲們則認為是主辦單位的疏忽導致KK猝逝,並提出質疑,演唱會地點「納茲魯爾.曼奇禮堂」(Nazrul Manch)空調壞掉,加上明明僅能容納2400人禮堂,主辦單位卻沒有確實管制人數,導致現場更為擁擠且悶熱難受。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4: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