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打輸官司!判決出爐後怒譙「時代大倒退」:女人發聲會被羞辱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安柏赫德打輸官司!判決出爐後怒譙「時代大倒退」:女人發聲會被羞辱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控案終於在今凌晨於告一段落,這場「世紀官司」最終由強尼戴普勝出,洗掉了跟隨多時的家暴臭名,安柏赫德則在得知宣判的一刻表示:「我心碎了」。

 1129934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世紀之戰」由強尼戴普勝出,成功洗刷跟隨多年的家暴冤屈。(圖/@realamberheard、@johnnydepp )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場世紀官司來到最後關頭,經過6周庭審和將近13小時的庭議,經過52女共7名陪審團成員討論後,最終結果終於出爐!陪審團確認安柏赫德的誹謗事實,判她敗訴,必須賠償前夫6年來的名譽損失,而強尼戴普贏下這場與前妻的官司博弈,終於成功還他遲來6年的清白。

 

安柏赫德在判決下達後發表聲明,內文提到:「今天我感到的失望無法言喻。我心碎了,堆積如山的證據,仍然抵擋不了我前夫不對稱的權力、勢力及影響力。」除此之外她認為自己官司輸掉,是「時代退步」的證明,怒而砲轟:「這對女性來說是一個挫折,讓一個敢於直言不諱的女性可能會被公開羞辱。」

 

安柏赫德同時不滿指責強尼戴普的律師:「我相信強尼戴普的律師成功地讓陪審團忽視了言論自由的關鍵問題,並忽視了我們在英國獲勝的決定性證據。」陪審團最終裁定安柏赫德須賠償強尼戴普1000萬美元補償性賠償和500萬美元懲罰性賠償,總計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3億元);但強尼戴普也須賠償安柏赫德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00萬元)的補償性賠償,但不須賠償任何懲罰性賠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2: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