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句話都上熱搜!葛斯齊簽約大陸直播平台 預告今晚再爆「汪小菲」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每一句話都上熱搜!葛斯齊簽約大陸直播平台 預告今晚再爆「汪小菲」

資深狗仔葛斯齊5月31在中國平台 「快手」開直播曬出3張汪小菲離婚前與女性友人親密的合照,還曝光了汪小菲和黑人吵架的原因,是因為汪小菲推倒當時已有9月身孕的大S,黑人看不下去衝上前才會發生肢體衝突。葛斯齊與汪小菲的隔空的「正面對決」在汪小菲道歉下由葛斯齊取得勝利,他更借助汪小菲的熱度跟大陸的直播平台簽約,並預告今晚會開直播,再爆汪小菲的「後宮祕史」。

1129925

▲葛斯齊每一句話都上微博熱搜,1日簽約直播平台,預告今晚再爆「汪小菲」。(圖/翻攝快手直播、汪小菲微博)

葛斯齊上月31日在直播中,大爆汪小菲「婚內出軌」的八卦,在回答網友的提問時,還提及林俊傑「套房事件」、小S老公許雅鈞「和飯局妹吃飯」、以及鹿晗和迪麗熱巴的緋聞,引發熱議。不過時隔一天,他便發文發文澄清,並分別向林俊傑及許雅鈞致歉。葛斯齊受訪時表示,「我剛開始並不是要講林俊傑啊,我說有證據我哪會怕被告,其實是在講汪小菲,完全風馬牛不相關」。

 

不過即使如此,葛斯齊仍憑藉著這一波直播爆料,引發陸網密切關注,甚至還有媒體挖出他過去的相關戰績,並發現當年的雙宋婚禮照片、吳尊隱婚生子、偉忠爆料、以及今年的玄彬孫藝珍的婚禮照片都是經過葛斯齊的手;而明星和葛斯齊之間的官司,最終都由葛斯齊勝出為結局,0敗16勝35庭外和解,這樣的成績在娛記中可說是佼佼者。

 

而且自從葛斯齊直播後,相關的爆料詞條就一直霸榜微博熱搜: 葛斯齊澄清、許雅鈞回應、S媽回應大S被汪小菲推、陳建州汪小菲、林俊傑方回應、鹿晗迪麗熱巴、汪小菲錄音等,23條熱搜中只有4條和葛斯齊無關,名氣熱度堪比一線明星。

1129927

 

▲從葛斯齊直播後,相關的爆料詞條就一直霸榜微博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而葛斯齊本尊也透露,自己首次開直播踢爆汪小菲「婚內出軌」時,並未收平台的錢,直到6月1日才正式和平台簽約,至於合約金額不方便公布。他表示,自己不太想再做丟證據爆料這種事,不過因為和平台簽約所以仍會持續直播,至於 「直播頻率」則在評估中。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葛斯齊預告將在今晚8、9點,開直播聊聊汪小菲的「後宮祕史」,並表示屆時拿再出圖像畫面出來作為證據,預計今晚將爆出更猛的爆料內容。

 

事實上,葛斯齊大戰汪小菲在陸網一炮而紅後,就有陸媒評價葛斯齊為台灣版的卓偉,至於他是否會如卓偉般遭到封殺,陸媒則分析指出,只要葛斯齊遵守平台的約束,只放證據、不臆想、更不收明星藝人的錢,更重要的是,不要在不適合的時機爆料,佔用社會輿論資源,就不會踏上卓偉的後塵,遭到官方封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