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被傳婚變!陳妍希迎39歲生日「陳曉24字祝福」洩婚姻現狀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屢被傳婚變!陳妍希迎39歲生日「陳曉24字祝福」洩婚姻現狀

女星陳妍希2011年憑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成為經典校園女神,2016年和中國男星陳曉因于正版《神鵰俠侶》相識結婚,小倆口婚禮上的「頭紗吻」浪漫到傳為佳話,婚後卻屢被傳婚變。近來陳妍希生日,陳曉在微博送上祝福,打破婚變傳言。

1129876

▲陳曉陳妍希屢被外界傳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陳妍希和陳曉當年的婚禮相當盛大,細心的陳曉甚至特地找了名字有「妍希福」含義的結婚場地,婚禮上浪漫的「頭紗吻」都令人艷羨不已,夫妻倆婚後育有一個兒子「小星星」,然而陳曉因個性低調,婚後鮮少秀恩愛、也很少在微博上發文分享生活,因此關於夫妻感情失和、兩人婚變的傳言屢遭外界猜測不斷,甚至認為陳曉「眼神變化」、「不幸福」的聲浪甚囂塵上,但夫妻倆也曾為此發文撇清。

1129879

 ▲陳曉陳妍希屢被外界傳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近來531日是陳妍希的39歲生日,陳曉大方在微博在微博上轉發陳妍希的官方生日貼文送上祝褔,甜蜜寫下一排生日祝福:「老婆生日快樂,願健康平安,新的一歲,一切順利,順心。喝起來!!!」同時加上一個蛋糕、三個乾杯的表情符號,陳妍希也在貼文下笑回:「老公麼麼噠,新的一年,我們都順順利利」並附上愛心和兩個兔子的表情符號,再度破除夫妻失和傳言。

1129878

▲陳曉甜蜜祝福陳妍希生日快樂,再度打破兩人婚變傳言。(圖/陳曉

 夫妻倆超閃互動也吸引不少網友和粉絲紛紛湧入獻上祝福,「小龍女生日快樂呀!要和楊過一直好好的」、「好幸福的陳哥和陳嫂,羨慕~」、「祝星星的媽咪生日快樂」、「星星媽咪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曉哥家庭幸福」、「生日快樂妍希小姐姐,一家人團團圓圓幸幸福福」。

1129877

▲陳曉甜蜜祝福陳妍希生日快樂,再度打破兩人婚變傳言。(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6: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