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剛錄取!知名編劇15歲姪子染疫亡痛喊:「帶走一個孩子就很多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高中剛錄取!知名編劇15歲姪子染疫亡痛喊:「帶走一個孩子就很多了」

本土疫情嚴峻,兒童染疫數激增,令家長憂心忡忡。沒想到,知名編劇岳清清透露,年僅15歲的姪子才剛收到高中的錄取通知,卻因染疫過世,無緣踏入人生下一階段,令她悲慟直呼:「帶走一個孩子就很多了」。

1129870

▲ 岳清清直言,「帶走一個孩子就很多了」。(圖/翻攝自 岳清清/臉書

岳清清31日在臉書哀傷表示,15歲的姪子確診新冠後,不幸在30日病逝,而表姊只有這麼一個獨子,可想而知失去的痛苦多麼令父母難以承受。岳清清認為,生命是無法用數量來計算的,「新冠肺炎只要帶走一個孩子就很多了,這種心碎的感覺會跟著父母一輩子」,就算醫院躺著一個孩子,那也是父母的全部、一生的摯愛。

1129869

▲ 岳清清發文悼念15歲姪子。(圖/翻攝自 岳清清/臉書

岳清清透露,姪子曾說過以後要當她的學弟,所以想要考取華岡藝校,「我鼓勵他,教他如何準備術科考」,還誇讚姪子多才多藝,不僅具有音樂、舞蹈、表演的天分,也很會寫饒舌歌詞、打鼓,甚至精通好幾國語言。就在前幾天,姪子收到華岡藝校的通知書,怎料如今天人永隔,讓岳清清感嘆「可惜,無緣就讀」,難掩悲傷直喊「姑姑清清為你感到驕傲,以及非常不捨、難過」。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哀悼:「真的很心痛,請節哀順變」、「真的很不捨,心都揪在一起了」、「看了好傷心,眼淚一直流」、「沒什麼比這更讓父母心碎的,願逝者安詳,生者平安」、「每個逝去的小生命,都是父母最心痛的事,失去一個就是全部」、「好難過,這麼年輕,這個疫情希望快點結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5: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