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汪小菲暴走言論哭了一天!S媽接受汪小菲道歉理由曝:勇敢的態度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因汪小菲暴走言論哭了一天!S媽接受汪小菲道歉理由曝:勇敢的態度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去年11月宣布離婚後,男方先是被指控婚內出軌,日前又突然爆料大S精神不正常,還長期服用違禁藥品,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汪小菲在31日晚間透過微博發文道歉,並承諾不會再打擾大S,而S媽也回應,「道歉是勇敢的態度,說錯話、做錯事都道歉,我會原諒他的」。

1129829

▲ 汪小菲表示,已經向大S和S媽道歉。(圖/翻攝自 微博)

汪小菲在31日晚間發文寫下,「昨日因為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我對熙媛,孩子們,徐媽媽深感愧疚」,並表示「我已經為自己不成熟、不理智的行為向她們道歉,這裡再次公開的向她們道歉」。汪小菲也承認犯下的錯誤,自己說出不負責任的話,接受大家的批評和嘲諷,未來會盡力彌補這些傷害,也承諾除了跟孩子相關的事情之外,不再打擾大S生活。

1129828

▲ 汪小菲發文道歉。(圖/翻攝自 汪小菲/微博

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對於汪小菲的道歉,S媽邊哭邊表示:「道歉是勇敢的態度,說錯話、做錯事都道歉,我會原諒他的」。S媽透露,自己因為汪小菲的暴走言論而哭了一天,「他承認錯誤就要改進,我會因為他是我孫子孫女的爸爸而繼續支持他、疼愛他」,但S媽也強調,要是汪小菲做了任何見不得人的事,他就必須自己承擔,再也不會袒護他了。

1129830

▲ S媽哭著回應,會原諒汪小菲。(圖/翻攝自 微博)

不過,有網友猜測,汪小菲之所以會主動道歉,其實是因為擔心狗仔葛斯齊繼續爆料,希望在求得大S和S媽的原諒後,葛斯齊能高抬貴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