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餐廳巧遇陳時中!「阿中一句話」讓她超感動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賈永婕餐廳巧遇陳時中!「阿中一句話」讓她超感動

藝人賈永婕自本土疫情爆發後,號召演藝界多位好友一同捐贈醫療器材,被外界封為「防疫女神」。近日賈永婕特別成立了慈善協會與捐款帳號,希望有能力的民眾可以捐款,接下來也會捐贈醫療器材等到偏鄉的區域,讓台灣每個角落都有充足的醫療器材。近日,賈永婕表示,其實在五月底時和指揮官陳時中特別巧遇,讓她覺得是非常神奇的安排。

 1129815

▲賈永婕在北海岸的餐廳巧遇陳時中。(圖/賈永婕臉書、衛福部)

 

賈永婕3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發文的前兩天和阿中部長沒有相約的在北海岸的餐廳巧遇,她主動走過去和陳時中打招呼,並說了一聲「部長,您辛苦了」。沒想到部長也回應他,「一直以來沒有機會跟你說謝謝,謝謝你做了這麼多。」

陳時中的一番話讓賈永婕超級感動,立即回應阿中部長,「謝謝部長,那我繼續加油囉!一起加油!」賈永婕認為她和部長超級有緣,也認為這是上天奇妙的安排。

 

對此,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回應,「聽到阿中部長說『謝謝妳,妳做了這麼多』真的好揪心,眼淚快流出來了!」、「謝謝漂亮又正能量的女神」、「台灣有妳真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