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媽出面了!回葛斯齊直播爆料「不會讓女兒吃虧」嗆:你是住我家嗎?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S媽出面了!回葛斯齊直播爆料「不會讓女兒吃虧」嗆:你是住我家嗎?

狗仔葛斯齊(31日)晚間9點準時在快手直播爆料,不但秀出汪小菲出軌照,還一一回答網友的提問,其中就有網友提問「黑人真的有打汪小菲嗎」,對此葛斯齊指稱是因為汪小菲曾推倒懷孕9個月的大S(徐熙媛),在場的黑人看不過眼才會動手打人,另葛斯齊也提到小S老公許雅鈞曾帶飯局妹,毀滅式的爆料內容震驚各界,對此,S媽無奈出面回應,反嗆「葛先生是住我家嗎」,並強調自己不會讓女兒吃虧。

1129802

▲葛斯齊31日晚間開直播爆料汪小菲曾推倒大S。(圖/翻攝快手直播/葛斯齊)

葛斯齊在直播中稱大S懷孕9個月時,曾因為產檢的事情與汪小菲起過爭執,當時小S因擔心姊姊而站出來勸架,不料卻反被汪小菲推倒,而大S也為保護妹妹挺身而出,要求汪小菲立即道歉,葛斯齊透露「汪小菲氣一上來,也把大S推倒在地上」讓在場的范范(范瑋琪)嚇得大聲尖叫,而黑人(陳建州)也因此站出來介入衝突之中。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S媽對於葛斯齊的爆料內容表示不平,「這位葛先生是住我家嗎?我女兒被推,最重要的是老娘我、我怎可能會讓我的女兒吃虧?老娘我要發言的地方多的是!」狠嗆對方為了上節目多賺錢,才會一直提及自家的事情,並直言自己是「平凡人」,「我沒必要一一回應他講的話吧。」,語氣相當無奈。

1129803

▲S媽稍早出面回應關於女兒被推倒的爆料。(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汪小菲透過友人回應表示「希望不要因為這些事波及無辜」,至於是否真的有推大S和小S姊妹倆,他則沒有做出正面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