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實驗團才剛上路就GG!遊日3天就染疫:全團行程中止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日本旅行實驗團才剛上路就GG!遊日3天就染疫:全團行程中止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26日宣布,將在6月1日起放寬海外觀光旅客入境限制,10日開放觀光客組團申請入境,而當局也自5月中旬舉辦實驗性小型旅行團,為放寬限制做暖身準備,豈料30日卻傳出一名參加旅行團的泰國團客確診,為此日本觀光廳立即中觀該遊客所屬的觀光團活動,確診者的同團遊客也被暫時留置在旅館中隔離。

1129791

▲日本旅行實驗團才剛上路,泰國遊客第3天抵日染疫,全團行程中止進行隔離。(示意圖/Canva)

日本日前率先開放美國、澳洲、新加坡及泰國等國舉辦實驗性小型旅行團,4國共15團報名參加、總人數約50人。根據日媒《共同社》報導,染疫的泰國旅客和同團其他3人參加5天4夜觀光團,27日抵達福岡縣,並於30日上午出現喉嚨痛等不適症狀,前往醫院機構進行PCR檢測,結果為陽性。

 

所幸患者並沒發燒,僅出現染疫輕微症狀,目前已被轉送到隔離設施進行隔離治療,至於同團的其他3名旅客均未出現症狀,經PCR檢測後為陰性,目前在旅館內隔離。

 

據報導,目前尚不知患者的感染途徑。至於剛「實驗」不久就出現染疫患者是否會影響6月的放寬旅行團的限制,仍有待日本政府進一步說明,目前當局並無任何表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6: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