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上演全武行後果出爐!3名立委確診了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立法院上演全武行後果出爐!3名立委確診了

昨(30)立法院因「國務機要費」一案,造成藍綠雙方上演全武行,雙雙掛彩。而今(31)就傳出民進黨有3位立委快篩陽性確診,包括吳玉琴、陳歐珀、張廖萬堅等人。

 

吳玉琴今早在臉書發文,自己早上有點發燒,結果快篩結果呈現出陽性,她已經取消了一周的行程,將改為線上會議,與她工作的同仁也會進行快篩,工作不會中斷。

 1129789

▲立院昨(30)上演全武行,今就有三位立委確診。(圖/翻攝臉書直播)

陳歐珀也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昨晚回到家後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不過快篩後是陰性,所以以為是工作太操勞沒有放在心中。直到今早又再預防性的做了一次快篩,呈現了淡淡的陽性反應。目前已經請辦公室同仁進行清消程序,並會在家進行隔離。「不過服務不會中斷,請大家還是要密切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

 

張廖萬堅則在今天中午發文表示,自己確診了。本來中午要北上出席院會,但覺得人有點疲倦且有流鼻涕和多痰的感冒症狀,所以馬上回家快篩,結果呈現陽性。他表示,已經取消一周的行程,台北辦公室也已經安排了清消,目前同住家人和助理都是快篩陰性,最後他則提醒大家「面對疫情謹慎而不需要過度恐慌,持續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並接種疫苗提升保護力,一起平安度過考驗!」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6: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