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想收回「白痴命令」這句話!他小聲再批中央:就真的很笨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柯文哲不想收回「白痴命令」這句話!他小聲再批中央:就真的很笨

中央將在6/1於六都設置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台北市的接種地點位於自由廣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認為中央的決定是個「白痴命令」。今(30)柯文哲在接受質詢時,被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問到,是否應該要將「白痴命令」這句話收回?柯文哲立即回應「不應該」,語畢後還小聲的嚷嚷「就真的很笨啊!」

 

據了解,柯文哲今天下午接受市議會質詢,被洪健益問到台北市學生目前在校的接種率為多少?柯文哲回答,不會超過70%,兒童疫苗的部分前面莫德納打了10幾%,而BNT的部分則約有50幾%。台北市教育局曾燦金則在旁補充,目前有意願接種疫苗的學生大約佔了50%。

 

洪健益認為,其實中央的做法也是一種幫助台北市方法。但柯文哲則認為,醫護人力還是要節省使用。

 1129779

▲柯文哲接受質詢仍不收回「白痴命令」這句話。(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洪健益詢問,「是誰說在自由廣場設疫苗接種站是白痴命令?」柯文哲立即回應,「我。」並且不願意收回「白痴命令」這句話,因為柯文哲認為「就真的很笨啊。」

 

洪健益見狀後指責,竟然柯文哲已經承認白痴命令是由他口中說出的,且不願意把這句話收回,就是非常傲慢的舉動。加上柯文哲最後還補上一句「就真的很笨啊」,讓洪健益認為「根本是在造口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5: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