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將近?蕾菈再婚「拆避孕器」過程痛苦直呼:發瘋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好事將近?蕾菈再婚「拆避孕器」過程痛苦直呼:發瘋

人氣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憑著火辣外型和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受到大批男粉絲喜愛。蕾拉去年認愛DJ湯宇後,於今年2月登記結婚,並帶著與前夫生下的女兒蝶蝶,一家三口幸福生活在一起。不過,近日她在IG上自曝,準備移除體內的避孕器,讓網友好奇是否好事將近,但拆掉避孕器的過程卻令她痛苦直呼「發瘋」。

1129751

▲ 蕾菈和湯宇感情穩定。(圖/翻攝自 la.112814/IG

蕾菈日前在IG限動曬出一段在診所裡的自拍影片,提醒網友「避孕器最好3到5年就要替換」,接著透露自己最近感覺到下腹部悶悶的,加上生理期「一直滴滴答答」,懷疑可能是體內的避孕器放太久,所以決定前往婦產科檢查,順便拆掉避孕器。

1129749

▲ 蕾菈透露將拆掉避孕器。(圖/翻攝自 la.112814/IG

沒想到,過了2小時後,蕾菈表示醫生找不到線,「結果拆不掉」,只能在下個月生理期快結束前,再一次到診所拆除,而她也坦言「拆的過程真的好不舒服」,如今還得再經歷一次,讓她崩潰直呼「發瘋」。

1129750

▲ 蕾菈坦言拆避孕器的過程相當不舒服。(圖/翻攝自 la.112814/IG

事實上,曾有過一段婚姻的蕾拉,2020年曾在YouTube頻道上表示,自己已經不想再生小孩,為了避免突然懷孕,於是選擇裝上「女性避孕器」。由於現在她與老公湯宇感情甜蜜,加上突然打算拆除避孕器,引起不少網友好奇是否與老公湯宇有備孕計劃,也令粉絲相當期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