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料大S服禁藥!汪小菲空降粉絲群再吐「3個字」陸網愣:太沒人品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爆料大S服禁藥!汪小菲空降粉絲群再吐「3個字」陸網愣:太沒人品

汪小菲先是在微博發文澄清「婚內出軌」一事,緊接著爆料前妻大S(徐熙媛)長期服用違禁藥物,還要他每個月支付100萬元,隨後秒刪貼文,卻空降自己的粉絲群,直喊「真噁心」,引發熱烈討論。

1129722

▲ 汪小菲回應緋聞。(圖/翻攝自微博)

針對狗仔葛斯齊曝光的兩張親密照,汪小菲30日首次公開表示,早在去年2月就開始與大S商討離婚,為此他多次往返台灣、大陸兩地處理婚姻與生意問題,期間因為情緒問題而酒後失態,才會被朋友拍下照片,因此向大家道歉,但對於「出軌多位女子」的指控,他則強調是子虛烏有,並透露已經委託律師在台灣提告。

1129723

▲ 汪小菲突然針對大S爆料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汪小菲話鋒一轉,突然聲稱:「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不多說了」,隨即遭到大批粉絲怒轟「太沒人品」,大S在離婚後從未攻擊男方,前岳母S媽也多次替男方說好話,甚至公開祝福男方,痛批汪小菲是藉此轉移緋聞的焦點,而汪小菲也立刻刪文處理。

1129725

▲ 汪小菲刪文後,空降粉絲群發聲。(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不過,該貼文被網友截圖瘋傳,不久後汪小菲就現身微博粉絲群,只見粉絲群裡的網友提到「我發現這些人知道好多哦」、「這麼快S媽就知道了」,汪小菲則直接回覆「真噁心」3個字,雖沒有指名道姓,卻還是引發網友的關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