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控訴大S服禁藥後偷改聲明「刪掉1字」!陸網讚大S:體面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小菲控訴大S服禁藥後偷改聲明「刪掉1字」!陸網讚大S:體面人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自從和大S離婚後,便傳出和小14歲女星張穎穎的緋聞,甚至被爆出不倫戀之說,台灣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後,還甩出幾張他酒後和陌生女子交纏的鐵證照,對此汪小菲承認是「酒後失態」,並強調去年2月就開始和大S談離婚,自認沒有出軌,過沒多久後又二度發文控訴「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並修改第一篇聲明,雖然僅「刪掉1字」但1字之差卻令人看到心寒,讓大陸網友風向幾乎一面倒力挺大S大讃她是「體面人」。

1129721

▲汪小菲被爆婚內出軌,失控發文控訴大S服禁藥。(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被狗仔爆婚內出軌後在30日前後發出兩篇貼文,第一篇澄清酒後失態一事,而第二篇則是爆料大S長期用他人處方吃違禁藥物,還要他一個月給100萬藥費,雖然貼文僅曝光幾分鐘但仍引起輿論軒然大波。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的第一篇文在開頭本提到「S與我商討離婚為去年2月的事」,後來卻刪掉大S的稱呼,而在第二篇爆料文中則稱前妻為「徐熙媛」。

1129720

▲汪小菲失控爆料後刪掉大S的暱稱,改稱徐熙媛。(圖/翻攝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這一操作隨即點燃大陸網友的炮火,紛紛狠批汪小菲不留情面、格局不大,有事情需要前妻時就是大S、沒事翻臉時就是徐熙媛,雖然汪小菲否認了婚內出軌,但是很多網友都不買單,認為他前言不對後語、謊話連篇,甚至有人喊話狗仔,讓他把所有的照片曝光,讓汪小菲不敢再撒謊。

1129719

 

▲「大S體面人」在微博引爆話題。(圖/翻攝自微博)

而自從離婚後便一直保持低調的大S更得到大陸網友的一片讚賞,紛紛留言力挺大S,更稱其為體面人,離婚後從未講過前夫的壞話,而「大S 體面人」一詞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紛紛留言討論「大S離婚是對的,真是清醒的女人」、 「她結這個婚真的是...」、「所以大s當初真的是給他留面子,婚內多次出軌老婆忍無可忍準備離婚,他提前和老母立愛國人設,轉移注意力讓大家以為大S因為政治立場問題離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09: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