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想兒女了!直播狂嘆「台灣8萬確診」突變臉:別跟我提她!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小菲想兒女了!直播狂嘆「台灣8萬確診」突變臉:別跟我提她!

汪小菲與前妻大S(徐熙媛)育有1子1女,兩人去年11月離婚後,兩個小孩隨母親住在台灣。近日汪小菲開直播時,坦言非常想念兒女,並3次提到台灣1天8萬多例確診,擔心小孩們出門會危險,疑似有意來台探視。

1129656

▲ 汪小菲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圖/翻攝自 微博

汪小菲日前開直播和網友互動,提到剛剛跟孩子們視訊通話,「都挺開心的,都想我了」,也不禁感嘆時間過得很快,兒女一眨眼已經長大,從小都是自己每天抱著女兒照顧,如今女兒8歲、兒子6歲,要是現在把孩子接回中國,得隔離20多天,直言「算了,還是自己去吧」,洩露了想飛台灣探視兒女的心聲。

1129657

▲ 汪小菲不斷提及台灣一天8萬多例確診。(圖/翻攝自 微博

不過,汪小菲忍不住大歎台灣疫情嚴峻,不斷重複「現在1天8萬多人確診」、「一天8萬多例,簡直了」、「一天8萬多例,受得了嗎?」,並透露目前孩子都不出門,只是待在家上網課。

1129658

▲ 汪小菲疑似不滿張蘭以「臭蟲」形容張穎穎。(圖/翻攝自 微博

不過,直播到最後,汪小菲看到一名網友留言,頓時表情變得相當嚴肅,氣憤表示「別跟我提她,我跟她一點都不像,我是巨蟹座的人,特別會考慮別人的想法,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有些人就是張嘴就來、信口雌黃」,令網友猜測,可能是因為媽媽張蘭在直播中以「臭蟲」來形容張穎穎,引起汪小菲心中不滿。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3: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