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當爸收總統賀卡!不料被放大抨擊:本人高EQ親回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子佼當爸收總統賀卡!不料被放大抨擊:本人高EQ親回

黃子佼和老婆孟耿如於19日喜迎寶貝女兒「黃玉米」的誕生,人緣極佳的2人除了獲得大批圈內好友的祝福外,就連政治人物也主動獻上祝賀,其中包括總統蔡英文、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黃子佼於28日一一曬出照片致謝,豈料卻被有心人故意放大抨擊,引發熱議,對此黃子佼高EQ親回。

1129625

▲黃子佼和老婆孟耿如喜迎寶貝女兒「黃玉米」。(圖/翻攝Instagram/mickey1972330

黃子佼劈頭就說自己平日不會涉入政治,「但新的生命平衡高齡化社會,肯定是不分你我的一起開心」,在他的主持生涯中,難免會遇到一些政治明星,比方說重大活動的開幕儀式,推廣觀光設計文創公益時尚等,認為「這些我都很樂意一起出點力,畢竟跨界已經是我的日常了」。

 

黃子佼從旁觀察後指出,這些人所承受的高壓與忙碌,其實比任何一位藝人都來得困難,「尤其名嘴對手網友火力很大」,他感嘆位子越高所要承擔的責任越大,政治人物要面對各種執行任務與抉擇之外,還得接受砲火連天的監督挑剔,「所承受面對的也很難想像吧」,尤其有些明顯意識形態先行,而非就事論事理性建言討論。

 1129627

▲黃子佼曬出來自各界的賀禮。(圖/翻攝Instagram/mickey1972330

針對連日來自政治人物們的道賀,黃子佼也在文中表達感謝之意, 「天災人禍時我們不會分顏色,增產報國也當然不分顏色的,致意偉大母親你我他都樂意」,並為防疫努力工作的各位說聲辛苦了,「祝福公僕也請好好保重自己,希望玉米的誕生與母女對望,能帶給各位療癒幸福的一秒。」

1129626

▲黃子佼收到來自總統蔡英文、台中市長盧秀燕等政治人物的祝福。(圖/翻攝Instagram/mickey1972330

未料黃子佼一番說詞卻被人放大,名嘴「宅神」朱學恒看了更留言抨擊總統蔡英文,「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對此,黃子佼親自回覆指出「大家辛苦了,我會讓大家暢所欲言,這是社群的意義,但記得除了討論和轉發這張圖的同時,要看一下全文與全圖喔」,並貼出他一系列「禮物」,強調自己的習慣,就是收到什麼禮物都會致謝。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0: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