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王心凌!網揭「她才是平民天后」當年紅遍全台:每首歌都是經典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只王心凌!網揭「她才是平民天后」當年紅遍全台:每首歌都是經典

「甜心教主」王心凌日前參演了大陸熱門節目《乘風破浪》(《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在節目中重新詮釋唱跳經典代表作《愛你》而勾起許多人的回憶殺再度翻紅,不過就有網友認為和另一名女藝人相比,王心凌「算什麼?」並指稱該名女藝人才是真正的「平民天后」,紅遍全台的她首首歌都是經典,引發熱烈討論。

1129619

▲(圖/翻攝臉書/王心凌 Cyndi Wang 徐懷鈺Yuki

自從王心凌再度翻紅後,讓許多7、8年級生都開始戲說當年,回憶當年的歌壇盛況,在那歌唱唱跳實力人才輩出的年代,許多活躍至今的都是實力和運氣兼具的實力派,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徐懷鈺1998年推出的第一張專輯封面照,並表示「王心凌算什麼?她才是平民天后。」

1129617

▲原PO認為徐懷鈺才是真正的(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超過6000人按讚,「那時候Yuki超紅」、「一個甜心教主,一個平民天后,都是大叔的青春」、「真的,首首是經典」、「這CD我還留著,反而王心凌的丟了」、「真的,她的歌完全是我那幾年帶小朋友冬夏令營的營隊主題曲」;但也有網友不認同表示「雖然我也覺得徐很棒,領域跟風格不一樣,上了節目還是會被王無情碾壓」另有網友指出「我只知道過年一定會有中國娃娃,沒人可以超越他們去取代天后的名號,而且是年年有」。

 

另外,也有人認為原PO有故意引戰的意思,認為兩人出道年代不同,而且路線也不一樣,不應該拿來做比較,「兩位女生都很棒,不需要踩誰捧誰」、「各自有各自的山頭,其實都蠻優秀的」、「每個人年代,經典人物都不一樣,放在一起比較,就證明你眼光不夠遠」、「年代不同,流行的點也不同」、 「兩個不同類型,硬拿來比較沒太大意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3: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