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約會180cm天菜男友!「連結之後」大失望:落差太大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約會180cm天菜男友!「連結之後」大失望:落差太大

31歲女星宋羽葤(宇宙)長相甜美,因演出八點擋《天之驕女》而打開知名度,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宋羽葤上節目大談感情史,自爆曾交過一任身高180公分的天菜男友,怎料「試車」後卻讓她失望透頂,直言「跟期望落差太大」。

1129615

▲ 宋羽葤自認年輕時,非常注重與另一半在性方面的契合。(圖 / 翻攝自 宋羽葤 Bastet / 臉書

宋羽葤日前登上節目《命運好好玩》分享過去的感情經驗,承認自己年輕的時候,其實是一個十足的「外貌協會」,非常在乎對方的外在條件,也相當注重雙方在性方面的契合,「希望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能夠順暢一點」。

1129616

▲ 宋羽葤曾有一任高帥男友,試車後卻超失望。(圖 / 翻攝自 宋羽葤 Bastet / 臉書

宋羽葤透露,曾有一段令她印象深刻的往日情,男方不僅長得很帥,身高有180公分,而且手很修長漂亮,就像鋼琴家的手,原本以為對方在「那方面」應該也不差,不料兩人「試車」的時候,卻發現實際情況和她想像的落差很大。

1129614

▲ 宋羽葤自爆曾遇過想象與實際落差太大的男友。(圖/翻攝自 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YouTube

主持人何篤霖聽完後,笑問:「是不是屬於旅行組攜帶方便型的?」,她回答:「大概是旅充」。雖然性生活方面不太滿意,但當時宋羽葤並沒有放棄這段感情,反而在日本旅行時,特地陪男友到秋葉原的知名情趣用品店找「輔助道具」,希望兩人能共同面對障礙,但最後還是因為其他原因而分手收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3: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