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200萬31歲就存到5千萬!他分析Joeman「成功4關鍵」:太羨慕

記者: 寧于晨
有錢真好 | | 觀看數:0
月入200萬31歲就存到5千萬!他分析Joeman「成功4關鍵」:太羨慕

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從遊戲實況主起家,頻道影片內容多元豐富,至今累積超過230萬訂閱數,是台灣YouTube界的佼佼者之一,他曾自曝本打算在35歲退休,想不到31歲就存到5千萬的退休目標金額而引發熱議,至於為何他年紀輕輕就有如此成就,媒體人狄志為就分析出他成功的4大關鍵,鄭弘儀更推算出他月收至少有200到250萬元。

1129416

▲Joeman曾在「反骨男孩」酷炫的頻道,自曝31歲就存到退休金額5000萬元,引發熱議。(圖/翻攝Instagram/joemanweng

Joeman接受「反骨男孩」團長酷炫的採訪時,表示自己原本計劃在35歲要轉到5000萬元退休,沒想到卻提早4年就完成目標,外界好奇Joeman是如何賺到如此驚人財力?其實Joeman過去曾在YouTube影片中透露,根據2014年財政部個人資產登錄資料,他的收入可以擠進全台灣的前1%,除了業配和YouTube分潤,他也有投資股票和期貨,2017年他曾1天就砸下260萬,買了某一檔股票70張,半年就淨賺640萬。

 

後來媒體大肆報導後,Joeman個人也曾在IG回應此事,幽默地表示 「剛剛我媽貼了這新聞質問我哪來的5000萬,我跟他說那是31歲的事,我今年33歲已經順利花光了,不用替我擔心」。貼文一出讓網友羨慕直呼「順利花完就是…爽」、「真好...年紀輕輕就財富自由」、「2年花了5000萬,那現在年收估計有2500萬以上了啊」。

1129414

▲節目《新聞挖挖挖》就以 「31歲存到五千萬!Joeman超驚人吸金內幕!」為題分析Joeman能成功的要素。(圖/翻攝YouTube/新聞挖挖哇

節目《新聞挖挖挖》就以 「31歲存到五千萬!Joeman超驚人吸金內幕!」為題分析Joeman能成功的要素,媒體人狄志為先分享了Joeman踏上YouTube界的歷程和契機,畢業於交通大學工程學系的他,學歷高、頭腦好,出社會短短4年就從業務一路晉升到產品經理,本業成就相當不錯。後來Joeman在某次的教導業務們如何銷售產品,突然靈機一動,「一樣都在舞台上表演,我不如去講給更多人聽」。於是Joeman便毅然決然地辭掉業務經理的工作,在27歲那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

 

Joeman一開始從開箱開始做起,狄志為表示,「他做跟別人不一樣的開箱,開箱平價與高價的東西比較,做著做著就做出口碑」,並大讃「很有頭腦、很有內涵、很會講」,而他也根據Joeman當時超過200萬訂閱數的YouTube頻道流量換算,認為他一個月至少可以賺進200-250萬元。

1129415

▲狄志為推估,Joeman每月收入高達200-250萬元。(圖/翻攝YouTube/新聞挖挖哇

至於為何Joeman能如此成功?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則分析出4點,其一,本身的業務能力佳;其二他敢於辭去高薪工作,證明他「膽子夠大」;其三是「有創新」開發各種能成為商業模式的機會;最後是「願意吃苦」,一開始也是從基層28K做起,且「不抱怨、不嫉妒、不找藉口、不怕吃苦」,最後更果敢地拋下老本行開創新事業,重新出發。狄志為也補充指出,Joeman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口才好,能夠「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1129413

▲狄志為稱讚Joeman能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圖/翻攝YouTube/新聞挖挖哇

節目播出後,Joeman本人也現身留言區回應「竟然出現在我從小看到大的節目!感謝大家的討論,我的確在31歲存到不少錢,但後來也燒蠻多錢在節目上的,我的確是吃到很多時代紅利,感謝大家給我的舞台!我會繼續努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09: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