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王心凌再爆紅「學歷曝光」!中年男粉讚:難怪時隔多年還可以紅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40歲王心凌再爆紅「學歷曝光」!中年男粉讚:難怪時隔多年還可以紅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姐姐》迎來了第3季,節目一開播就掀起網絡熱浪,引發全網討論,參賽的姐姐們更屢屢登上微博熱搜榜。而「甜心教主」王心凌在舞台上帶來一首《愛你》,更把無數80、90後拉回青春記憶裡,同時還炸出了一票中年男粉。對於王心凌的再次走紅,相信不少人都感到不可思議,就有陸媒針對這個現象扒出王心凌的學歷背景,並讚歎「難怪她時隔多年仍然可以走紅」。

 1129402

▲(圖/翻攝臉書/王心凌 Cyndi Wang

上週五(20日)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播出後,不少姐姐的出場都勾起了無數網友的青春回憶,尤其是有著「甜心教主」之稱的王心凌,她以一首經典的《愛你》勾起了無數80、90後的回憶,也炸出了一票中年男粉,在網上上傳了跳著《愛你》的影片,據網友統計數據顯示,王心凌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的初舞台個影片播放量超過730萬。

 

現年40歲的王心凌,2003年出道就被封為「甜心教主」,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尤其是第二張專輯《愛你》更是風靡全亞洲,洗腦的旋律加上簡單易記的舞步,成了許多國、高中生表演時的首選舞曲。如今18年過去了,保養得宜的王心凌仍然維持了過往的「甜美風」,讓人不得不折服在她魅力當中。

1129403

▲(圖/翻攝臉書/王心凌 Cyndi Wang

對於王心凌的再次走紅,有不少人尤其是00後都感到十分不可思議,為此,就有陸媒針對這個現象扒出王心凌的學歷背景。從小在單親家庭當中長大的王心凌,家庭生活拮据,為了照顧她和弟弟媽媽工作得十分辛苦,但就算是這樣,媽媽仍然很重視孩子的教育,並將她送到華岡藝術學校就讀,希望她能夠好好學習。

 

而心凌也不負眾望,一直保持著優異的成績,據說高中時期的她專業課和文化課都是第一名,而且也因為專業課能力強,得到了更多被賞識的機會。就在她高三那年,張作驥導演剛好到學校選角,品學兼優的她隨即導演一眼相中,並讓她在電視劇《車正在追》中飾演「牛奶」一角,之後她又參演了電影《運轉手之戀》,還出演了蔡健雅的《紀念》MV,算得上是正式出道。

1129401

▲(圖/翻攝臉書/王心凌 Cyndi Wang

然高中畢業後王心凌的學業便止步於此,但眾所周知,華岡藝校是全台唯一一所純藝術高中,學校創辦至今也栽培了無數的優秀人才,其中包括林志穎、連靜雯、信、楊丞琳、許瑋甯、大小S、辛曉琪等。由此可見,王心凌在求學時期便為演藝事業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礎,所以即使過去了這麼多年,她仍然可以靠自己的「基本功」再次走紅。

 

王心凌一夜翻紅,不僅勾起無數人的青春回憶,就連節目製作方芒果超媒的股吧也一片沸騰,不少投資者都發文表示,要為了「甜心教主」買入芒果超媒的股票,更有網友呼籲 「心凌男孩一人十手!用漲停支持王心凌! 」、「你一手,我一手,心凌80還能扭!」、「你一票,我一票,心凌80還能跳!」引發熱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8: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