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代連恩被抓包偷吃「纏綿私密照外流」!未婚妻心碎:女主角不是我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一世代連恩被抓包偷吃「纏綿私密照外流」!未婚妻心碎:女主角不是我

曾紅極一時的英國偶像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深受萬千少女喜愛,成員連恩·佩恩(Liam Payne)2019年與富二代辣模瑪雅亨利(Maya Henry)公開戀情,2020年8月甜蜜宣布訂婚,不料隔年承認分手,又在同年底光速復合,並再次訂下婚約。沒想到,連恩日前卻被抓包疑似劈腿,還流出一張親密照,讓未婚妻心碎直呼「照片裡的不是我」,引起粉絲熱議。

1129382

▲ 連恩與未婚妻瑪雅亨利的昔日甜蜜已不再。(圖/翻攝自 maya_henry / IG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連恩與女子親密緊貼的照片,只見兩人交纏擁抱,看起來相當甜蜜,但有眼尖的網友認為,照片中女子不像未婚妻瑪雅亨利,因此紛紛標籤和傳照片向她求證。對此,瑪雅亨利難過坦言,自己是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心裡感到非常不舒服,還呼籲粉絲們「請不要再發我未婚夫纏在另一個女人身上的照片給我了,照片裡的不是我」。

1129381

▲ 連恩與一名女子親密交纏。(圖/翻攝自 IG

不久後,畫面中的神秘女子身分遭起底,是21歲的女模亞莉安娜毛拉(Aliana Mawla),4年前她曾在連恩的歌曲《Familia》MV中演出。消息曝光後,震驚大批粉絲,同時有網友跳出來澄清,其實連恩早在上個月就已經宣告分手,所以近期才會與新歡高調秀恩愛。

1129383

▲ 連恩的新歡竟是女模亞莉安娜毛拉。(圖/翻攝自 推特

不過,從未婚妻瑪雅亨利的發言來看,連恩疑似在兩人交往時,就已經出軌,引起不少網友不滿,紛紛留言怒斥:「對連恩很失望」、「瑪雅亨利才是受害者,卻要被污辱」、「替瑪雅亨利感到難過」、「他偷吃的次數比我去看表演的次數多」、「女歌手因為有男朋友被攻擊,但男歌手偷吃就有粉絲幫忙辯護?」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5: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