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單身「萎縮成1顆」遭傳5年 王少偉無奈:我是受害者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因單身「萎縮成1顆」遭傳5年 王少偉無奈:我是受害者

上個月24日確診的王少偉已結束隔離完全康復,日前他受邀參加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染疫經歷,沒想到卻被小S逼問許藍方的下落,並詢問他被稱為「王一顆」的由來,為此王少偉連忙回應澄清,解釋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並無奈表示自己是綜藝節目的受害者。

1129379

▲王少偉新冠痊癒後登上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染疫經歷。(圖/翻攝臉書/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

趙正平(趙哥)登上《小姐不熙娣》曾爆料王少偉在圈內有「王一顆」的稱號,對此王少偉的緋聞對象許藍方隨即出聲替他澄清「他有兩顆!」讓小S印象深刻。日前,王少偉受邀參演節目分享染疫經歷時,就被談及此事。

 

小S先是逼問王少偉許藍方缺席錄影的原因「許藍方很久沒來了!她是不是也確診?是因為你的關係吧!打從王少偉確診後,許藍方就再也沒出現過,你們有發現這件事嗎?」現場班底也紛紛點頭認同,「匡列到現在都沒有出現過」。

1129380

▲小S詢問王少偉是否知道許藍方的動向。(圖/翻攝YouTube/DeeGirlsTalk

對此,王少偉澄清許藍方雖然沒有出現在錄影棚裡,但近期還有參與外景,沒想到馬上被現場班底張琳追問:「你怎麼知道?」王少偉回應表示,與許藍方是朋友, 「私底下有聯絡,會互相關心」。小S接著再追問王少偉「坊間流傳說你是一顆,『王一顆』是不是?許藍方也很夠儀器地說『王少偉真的不是一顆,他是兩顆』。」

1129378

▲小S表示,許藍方很有義氣地站出來掛保證「王紹偉真的不是王一顆」。(圖/翻攝YouTube/DeeGirlsTalk

王少偉聽完一臉哀怨,感謝許藍方幫忙澄清,並無奈大嘆「我是綜藝節目的受害者。」他指出,他因為單身多年而在另一個節目被開玩笑「因為我都沒有在使用,所以萎縮成一顆」,沒想到這個玩笑話一傳就傳了5年,讓他相當無奈,「所有來我節目的人,這一些來賓,包含趙哥,因為趙哥就是在我們節目裡習慣叫我『一顆』,就算我怎麼狡辯,我說我有一顆誠摯的心跟想負責任的心,他們還會接說『他是一顆睪丸,不想負責任的心』,不管我怎麼講,他們都有辦法堵我。」

1129377

▲王少偉透露自己因單身太久,都沒有在使用,所以被其他藝人調侃「睾丸萎縮成一顆」。(圖/翻攝YouTube/DeeGirlsTalk

王少偉接著透露,沒想到哦啊許藍方看了節目後真的信以為真,私下關心問道:「如果你真的有需要,我可以帶你去看醫生」小S聽完連忙追問「你有沒有給博士證明說『妳看,我真的是兩顆』」,讓王少偉激動回應「我是當事人,我自己有幾顆,我當然知道」既激動又無奈的反應笑翻全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