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酸台灣「快篩之亂」遭出征!趙少康聲援:塔綠班出征寸草不生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Netflix酸台灣「快篩之亂」遭出征!趙少康聲援:塔綠班出征寸草不生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日前因以韓劇《還有明天》的迷因梗圖嘲諷台灣「快篩之亂」結果遭到大批網友出征,最後只能緊急刪文,並發出聲明道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23日)發文聲援,認為Netflix只是在替台灣人反映缺快篩的現象,痛斥「台灣的塔綠班出征才是寸草不生」,主張Netflix無需為事實道歉,還要求總統蔡英文約束側翼網軍。

1129266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日前因以韓劇《還有明天》的迷因梗圖嘲諷台灣「快篩之亂」結果遭到大批網友出征(示意圖/Canva)

趙少康23日下午臉書發文表示劈頭就寫道「沒人需要為自己的認同道歉」,他認為Netflix沒有隻字片語批評政府,只是發揮創意,緊抓時事宣傳韓劇《還有明天》,並傳達了國人剛開始買不到快篩的苦悶喜心情,沒想到竟被民進黨側翼痛罵「造謠」,最後被迫刪文並公開道歉,「民進黨公職跟綠營支持者總是嘲諷大陸『小粉紅』動輒霸凌政治立場不同的演藝人員,其實台灣的『塔綠班』出征才是寸草不生。」

 

趙少康認為,如果快篩真的不缺貨,為何政府要用實名制限額,即便超商買得到,但價格卻不是許多長期或大量使用者能夠負擔得起的,光是「0+7」以篩代隔措施,要出門必須至少快篩7天就得花上千元「相較部分國家的快篩免費發送,Netflix替台灣人反映缺快篩的現象,何錯之有?」

1129267

▲(圖/翻攝臉書/趙少康

趙少康接著指出,總統蔡英文當初說「在我當總統任內,沒有人需要為自己的認同道歉」,如今Netflix卻不但被綠營網軍出征,還有十多個側翼粉專發起退訂運動,「請蔡英文約束你的網軍收斂,不要讓人民處於『綠色恐怖』箝制言論的陰影下,連調侃時事宣洩苦悶的權利都被奪走。」

 

趙少康指出,Netflix不只被綠營網軍出征,還有十多個側翼粉專發起退訂運動,並提及總統蔡英文曾經說過的話「在我當總統任內,沒有人需要為自己的認同道歉」並指蔡曾在鄭南榕遺像前立誓「收購粉專、培養網紅,我無法接受」,如今言行落差這麼大,真的十足的諷刺。

 

趙少康批評,蔡政府成天只想著如何利用媒體造神,對疫情只用觀光式、煙火式的關心手段,在關鍵時刻作作秀敷衍人民,掩蓋不了國內醫療與防疫雙重失靈的事實。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2: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