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吃連鎖店漢堡 驚見「兩隻腳」懸掛麵包邊緣!她一看嚇哭:是一隻青蛙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童吃連鎖店漢堡 驚見「兩隻腳」懸掛麵包邊緣!她一看嚇哭:是一隻青蛙

南非一名女童在吃麥當勞漢堡時,發現餡料裡有「一雙腿」懸掛在漢堡邊緣,她在好奇心驅使下打開,赫然發現裡面竟然藏有一隻完整的小青蛙,立即崩潰大哭尖叫。家人前往查看,先是安撫女童的情緒,接著立即拍照存證。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很不舒服」,而當地麥當勞的業者也正在調查此事。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南非普瑪蘭加省(Mpumalanga)的一名爸爸威廉(Willem Bezuidenhout)特別買了麥當勞當晚餐,女兒先是吃了幾口麥香雞漢堡,吃著吃著突然發現漢堡邊緣有一雙小腿,她打開麵包竟然看到一隻塗著美乃滋完整的小青蛙就夾在肉排和生菜中間。

 

女兒看到這駭人的畫面瀕臨崩潰邊緣,又尖叫又大哭,爸爸威廉見狀後立即上前關心女兒,並親眼見證有一隻死青娃夾在漢堡裡,當下被氣到噁心想吐,並立即拿出手機拍攝這誇張的畫面並到臉書上貼文,並酸言寫下,「沒錯,這就是麥當勞新款的『麥香蛙』新款漢堡」。

 1129242

▲麥當勞漢堡裡夾著一隻小青蛙。(圖/Willem Bezuidenho臉書

 

網友見到貼文後紛紛表示「太噁了」、「是我就會當下吐出來」、「聽說這不是第一次有青蛙夾在漢堡裡」!不過也有另一派聲音懷疑這是威廉自導自演的故事。

 1129243

▲麥當勞漢堡裡夾著一隻小青蛙。(圖/Willem Bezuidenho臉書

 

 

對此,南非麥當勞的行銷主管丹尼爾(Daniel Padiachy)在接受投訴後,立即向大眾道歉,並表示他們會嚴肅的展開調查,也希望能夠還威廉一家公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0: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