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廣明實業工人「觸電6米落地身亡」 PCR確診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桃園廣明實業工人「觸電6米落地身亡」 PCR確診

位於桃園蘆竹的一處工廠19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57歲的蘇男在2樓廠房拆除電線,卻不小心觸電,因而從6米高的高處落地。救護人員接獲通報後立即抵達現場,發現蘇男的頭部有傷口,雖然意識不清但是會反應疼痛。送醫急救後隔日,蘇男仍不治身亡,不過他的PCR檢測卻是陽性。

 

據悉,這間工廠為廣明實業公司,是一家製造化學試劑及電子工業的製造商,蘇男在19日因工廠需進行廠房拆除,因此在到2樓拆除電線,卻不慎觸電直接從6米高的地方墜落到地面。據悉,在蘇男要進行拆除工作前,特別詢問公司人員是否已切斷電源,對方回應已斷電,但蘇男卻因為觸電墜地,讓其家屬感到十分憤怒。

 1129196

▲蘇男從6米高的高處因不慎觸電,跌落墜地身亡。

 

蘇男墜地後,救護人員立即到現場為蘇男進行包紮及固定擔架,發現蘇男的頭上有2X2大小的傷口,當下他已經意識不清了,但卻對疼痛有感覺。

 

蘇男送醫後PCR為陽性反應,但家屬指出他在生前並沒有確診的病徵。最後桃園地檢署檢警相驗後,認為他的死因爲顱內出血死亡,與確診無關,家屬接受該說法沒有異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5: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