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塑膠做的!兇狠歹徒持「蛋糕塑膠刀」徒搶超商 半小時後GG落網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真的是塑膠做的!兇狠歹徒持「蛋糕塑膠刀」徒搶超商 半小時後GG落網

汐止今(17)早晨5時左右,發生一起超商搶劫案,一名男子身穿藍色雨衣、手上拿著刀闖入福德一路一間超商,並搶了9200現金。超商店員見狀後立刻報警,警方抵達後約半小時內,就將該名歹徒逮補,並依涉犯強盜等罪,將他移送至士林地檢署。

 

據警方表示,該男搶劫時所持的刀子,並非尖銳的利刃,而是一把切蛋糕用的塑膠刀,並在外層包上報紙。當時店員心生恐懼,於是乖乖交出9200元現金,直到歹徒離去後,店員才立刻報警。

1128838 

▲便利超商。(示意圖/Pixabay)

 

警方獲報後,派出18名警力,並在同一條路的某段巷弄內,發現鬼鬼祟祟的歹徒。警方拿超商監視器所拍攝的畫面對比,確定該男就是逮徒,並發現他犯行時所使用的安全帽及雨衣,還有8000多元,最後在該男身上搜出1000多元的現金。

 

該男向警方坦承,自己是因為沒有錢所以才會萌生搶超商的念頭,不過卻臨時找不到刀子,只好拿切蛋糕的塑膠刀包上報紙偽裝成刀子嚇唬店員,只是沒有想到才剛搶劫成功沒多久,就被警方逮補。今天下午該男被涉嫌犯強盜罪嫌,被移送至士林地檢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5: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