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講就好了!柯文哲轟蔡英文「跟國民講實話」:什麼都隱晦我也聽不懂

記者: 陳怡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明講就好了!柯文哲轟蔡英文「跟國民講實話」:什麼都隱晦我也聽不懂

近來台灣疫情全面爆發,對於當前的疫情、快篩試劑購買、醫療量能不足,也引起不少民怨,總統蔡英文除了視察中央流行指揮中心外,上星期五更緊急召集蘇貞昌、陳時中等人召開防疫會議,柯文哲針對蔡英文日前稱「民眾對疫情共存認知度不夠」,直接重話開砲。

1128764

 ▲柯文哲要總統蔡英文「跟國民講實話」。(圖/柯文哲蔡英文

 根據《ETtoday》報導,柯文哲今下午在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上,面對有記者詢問他先前蔡英文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時表示「民眾會恐慌,是對跟病毒共存認知不夠」一席話的看法,他直接表示,一開始講實話就好,把話講清楚,每次都很隱晦,什麼台灣新模式他也不懂,「明講就好了」。

 

柯文哲說,通常覺得走到2022年要相信國民,跟國民「講實話」總會被理解的,雖然政治上總是隱晦,但在疫情上「今天其實一開始講實話就好,既然要共存就估計有多少人感染、要如何減少,把話講清楚」、「每次都很隱諱,什麼台灣新模式,我聽不懂,明講就好了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9: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