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進「激吻男友」親密照曝光!甜蜜告白閃爆:最想身邊有個你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林進「激吻男友」親密照曝光!甜蜜告白閃爆:最想身邊有個你

網紅林進(本名:林東進)去年愚人節公開戀情,和小8歲的男友「小寶」穩定交往中,甜蜜如膠的兩人時不時就會在社交平台和影片中公開放閃,近日小倆口就和一群好友前往小琉球遊玩,並陸續在IG曬出一系列美景合影,期間更不忘大秀恩愛,曬出和男友在海邊的激吻照,並感性告白「不管去哪裡,只想身邊有個你!」恩愛的畫面瞬間閃瞎大批網友。

1128663

▲林進不時就曬出和男友的甜蜜合照。(圖/翻攝Instagram/lingin1209

林進近日和三五好友一同前往小琉球渡假,為了記錄下美好時光,林進陸續在IG曬出一系列出遊照,期間更不忘公開放閃,曬出和男友的甜蜜合照,只見兩人在鏡頭前合比愛心、並大方親吻,甜蜜模樣羨煞眾人。林進曬出甜蜜親吻照的同時,也感性向愛人表白:「甜言蜜語不如沒傘我們一起淋雨,不管去哪裡只想身邊有個你,有愛就要大聲說,愛要及時,愛你」。

1128662

▲林進海邊激吻男友親密照曝光。(圖/翻攝Instagram/lingin1209

林進的公開示愛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吸引超過2萬人點讚,並紛紛留言獻上祝福「太美了!兩位太幸福」、「大小寶超好看!」、「幸福滿滿」、「覺得小寶是那種會把傘給你,他自己淋雨沒關係」。

 

林進於2021年4月公開認愛後,就經常在IG上放閃,但起初總會把男友的臉遮住,同年5月18日在頻道上傳了「公開男友」長相的影片,透露與男友已經認識了6年,兩人相差8歲,兩人一開始從粉絲、朋友的關係,慢慢確認了彼此的心意,進而發展成戀人關係。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8: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