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暴雨釀災情!「人孔蓋爆開+路樹倒塌路中央」路人緊急改道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高雄暴雨釀災情!「人孔蓋爆開+路樹倒塌路中央」路人緊急改道

豪大雨特報!高雄今(11)清晨暴雨連連,並收到氣象局所發布的「大雷雨即時訊息」,另外也收到水利署發布的一、二級淹水警戒。高雄瞬間變成水國,並傳出災情。據了解,因雨勢過大,市區的行道樹倒塌直躺路中央;三民區凱旋路和憲政路口也發生人孔蓋被水管線衝破的消息。

 

因豪大雨影響,新興分局在清晨7時30分接獲報案,得知新興區民生一路有行道樹倒下,警消立即派往事發地點,發現路樹橫躺在路中央!警方見狀立即先指揮現場,並請相關單位到場進行移除,同時通報警廣提醒路人改道,所幸現場沒有人員傷亡。

1128374 

▲高雄早晨下起暴雨。(示意圖/Pixabay)

 

此外,三民區凱旋路和憲政路口早上也因為雨勢太過猛烈,空氣壓力導致污水管線衝破人孔蓋,旁邊約3公尺的範圍都遭受影響,水利局也在第一時間緊急派往人員搶修。

 

受到對流雲系影響,今早全台各地都出現短暫陣雨,中央氣象局今(11)日對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發佈大雷雨特報,並對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發布豪大雨特報,提醒民眾多加注意,外出建議攜帶雨具。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