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男為助興「戒指卡命根」急求救!引網熱議:怎麼套進去的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26歲男為助興「戒指卡命根」急求救!引網熱議:怎麼套進去的

馬來西亞一名26歲男子日前疑似為了助興,竟將陰莖塞入戒指內,結果下體充血後卡住拔不下來,只能就醫求援,最後在4名消防員的協助下進行切割,才得以將戒指取下,掀起網友熱議

1128221

26歲男為助興「戒指卡命根」急求救!引網熱議:怎麼套進去的。(圖/翻攝自中國報)

綜合馬來西亞《中國報》、《星洲網》報導,這名26歲男子發現無法將戒指從陰莖上取下來後,就前往安邦醫院求助。雪州消防局主任諾阿占表示,單位於8日晚間9時20分許接獲醫院打來的求助電話,便派遣4名消防員到場協助。

 

阿占表示消拯員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用特別的儀器將金屬戒指切割,甫安全將戒指取下,「這名男子隨後交由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提出疑問「我就好奇,小到什麼程度才可以套進戒指」、「等下,只有我一個人在思考為什麼他可以套進這麼小的戒指嗎」、 「原來戒指還可以這樣戴的」、「好奇戒指究竟是什麼尺寸?好像不太(符合)邏輯?」、「消防員真的很忙!除了救火,捉蛇,還要處理小蛇被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09: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